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史上最拼的购房者 98岁还去摇号买房!

钱江晚报  2018-05-15 10:07

[摘要] [摘要]与此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多少人一套房子都没有,还成天“位卑不敢忘忧国”,担心房价会降,担心泡沫会灭,担心中国经济不能早日超越美国。没房子的人真正应该关心的是什么?

5月7日,杭州某楼盘开盘,摇号产生的前177组购房者中,只有6组放弃,选房名额顺延至183号。一位98岁的老奶奶,竟然顺利通过摇号成功选购了一套89㎡的户型

98岁高龄竟然还去排队摇号,买了套89平米的房子,而且是全款,还是自己用!这活脱脱就是一部人生励志大戏。

史上最拼的<a style='color:blue' href=购房者 98岁还去摇号买房!" src="//imgs.soufunimg.com/newshezuo/201805/15/679/709e4b56a737e2e30df5fb7e934cba37.jpeg">

与此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多少人一套房子都没有,还成天“位卑不敢忘忧国”,担心房价会降,担心泡沫会灭,担心中国经济不能早日超越美国。

没房子的人真正应该关心的是什么?没房子的人真正应该关心的是你的房东会不会突然涨租?房东会不会一拍大腿决定把房子卖了,就限期让你搬离。

你真正应该担心的是,怎样才能够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而不是别人奋斗了十年有了自己的房子,你奋斗了十年还窝在城中村仰人鼻息。

买不买房不是必做题,而是选择题,如果你有别的赚钱渠道,收入跟得上房价的涨幅,那迟早都能买得起,现在不买也问题不大;但是,如果你的收入每年加个10%都比较困难,那还是老老实实买房吧,就算买房不会让你一夜暴涨致富,但起码还是可以让你不被时代所抛弃,当成一个存钱罐也不错,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中产阶 层拼命买房的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