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临安招引高层次党政储备人才 最高60万元补助

杭州日报   2018-04-15 08:49

[摘要] 面向“双一流大学”招引党政储备人才10名,给前来落户的博士提供了五年最高60万元的生活、购房补助,9万元的租房补助,5万元的一次性补助;硕士35万元的生活、购房补助,6万元的租房补助,2万元的一次性补助。

“得地千里,不如一贤”。近年来,面对各地人才抢夺战的日趋白热化,临安大打“政治待遇”牌。面向“双一流大学”招引党政储备人才10名,给前来落户的博士提供了五年60万元的生活、购房补助,9万元的租房补助,5万元的一次性补助;硕士35万元的生活、购房补助,6万元的租房补助,2万元的一次性补助。

纳贤公告甫张示,北大、清华、浙大、上海交大的“双一流”人才纷纷向临安抛来“绣球”。

北大计算机金融信息专业硕士张定发就是其中之一。眼下他正准备论文答辩,再过几个月,将南下临安扎根。“临安山川秀美,环境宜人,还有对人才的尊重和礼遇,都是我喜欢临安的理由。”致力于在金融信息服务领域施展拳脚的张定发说,“希望到临安后,能学以致用,为临安的创新发展贡献一分力量。”

这次,临安面向“双一流”高校(学科)共招引了10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作为党政储备人才和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这也是临安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首战。

去年年底,临安区委、区政府出台“若干意见”提出,未来五年计划引进培育30名国家、省“千人计划”,国家、省“万人计划”,杭州市“521”计划人才;100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1000名以上紧缺急需人才,并确定了一系列资助标准。此外,临安还计划每年安排200万元资金,面向双一流大学硕、博士研究生,引进一批党政储备人才和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博士首次聘用前三年,享受中层正职的政治待遇和相当于副处标准的经济待遇。聘期满表现的,可提拔为党政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硕士聘用年,享受中层副职的政治待遇和相当于中层正职的经济待遇。聘期年表现的,提拔为所聘单位中层正职,享受相当于副处标准经济待遇。聘期满表现的,提拔为党政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

临安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面向“双一流大学”的引才工作始于去年11月22日,线上线下共计有500多人报名,录取比例为50∶1。其中北大和清华有24人报名、浙江大学71人、同济大学22人、重庆大学17人报名……临安作为创新活力迸发的生态宜居之地,对“双一流”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由此可见一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