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0w人在线关注!数千人到访,龙湖·西溪天街“网红”样板房上周震撼开放

房天下  2018-03-12 19:01

从11月份西溪天街案名初亮相的朋友圈刷屏,到1月份的「钻石天境」示范区的开放,西溪天街每一次都吸引着全城的目光。

这一次,龙湖·西溪天街——遇见【维秘网红】主题样板房活动盛大开启。短短两天超千人到访,再一次证明龙湖的品牌向心力和产品打造力!

1

(现场参观客户)

超人气网红直播,全网300万人次在线围观

当天早上9点多,就有400组客户涌向西溪天街项目现场,更另有几组心急的客户想要提前进入样板房一探究竟。在万众期盼之中,一场精彩的维秘超模走秀为本次样板房活动震撼开场。

2

(西溪天街样板房活动现场)

10:00,样板间准时开放,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空前火爆。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客户分批进入样板房参观。还未到中午,参观人数就已过300组,甚至不乏一些从上海、绍兴等赶来的客户。

3

本次活动的亮点,莫过于网红直播看房。大培CP,当红网络主播,全网粉丝340w+。为了配合本次网红样板房的开放主题,当天下午大培CP联合三位浙大学霸网红,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在线直播看房。短短2内,共吸引了398万人在网络上跟随着网红们的镜头探访西溪天街的双钥匙魔法空间,同时在线人数达30万。

4

“双钥匙”网红空间设计,刷爆城西朋友圈

龙湖的产品力,在业界早已颇具盛名。这一次西溪天街所带来的约38-66㎡精制资产,约4.78米可变双钥匙空间,更是超越城西期待。

“从西溪天街外展点开始,我就一直关注,因为我工作和现在租的房子就在附近。我想先买一个自己住,等结婚以后这个还能拿来出租。”客户王小姐看中的38方户型,也是本次样板房中的一个。

5

(38方小户型装修方案建议)

38户型,进门的一楼是一个独立的开放厨房,紧接着是整体卫浴间,洗手台、马桶、淋浴房样样齐备。二楼则是主卧套房加次卧的设计,楼梯下方还有一个储藏室。虽然楼上、楼下面积称不上阔绰,但都拥有独立卫浴,完全可以独立成“两户出租”!

6

而关注66方的客户里,则更多的是出于自住的考虑。客户刘先生目前和妻子、父母一起住在西溪诚园,他说:“结婚以后我就和妻子考虑想和父母分开住,但西溪这里的房子现在总价已经比较高了,相比之下西溪天街性价比更高,而且这个66方就算以后有孩子也完全够住!”

7

(66㎡户型装修风格建议)

66方户型,开间足足有6.3米,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一楼是客餐厅一体的大横厅设计,南向连接6.3米大阳台,这样的设计通常只有在主流的140方户型里才能看到。二楼则是私密的家庭起居空间,主次卧一南一北,加上书房、茶室、卫浴间等功能空间,完全满足一家三口的居住需求。而如果是两个人住,将次卧改成衣帽间或是工作室都是不错的选择。

城西心地铁口资产,天生自带网红基因

当天在直播过程中,网红大培表示,西溪天街的下楼就是(在建)地铁5号线,还自带天街MALL,出行、生活都非常便利;而且楼上、楼下双层设计更满足她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的要求。

8

(西溪天街区位)

西溪天街所在的城西心,咫尺西溪湿地,向来是杭州人居的高地。与此同时,作为千亿城西科创大走廊的门户起点,项目周围更拥有西溪首座、西溪科创园等超200万方产业空间和百万方体量的西溪商圈

在这里,不仅有像大培CP他们这样的网红,更有10余万科创产业人群、浙大6万师生群。对于他们忙碌的日常而言,自带天街mall、(在建)地铁5号线上盖的西溪天街简直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制。

9

(浙大校花参与直播)

据悉,这批西溪天街内的稀贵资产还是不限购、不限贷。说不定,去年滨江网红和科创人群,疯抢滨江天街上郦城15890元/平方米[富阳]郦城0套在售公馆的故事又会在这里再一次上演!

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