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千人抢着要看的楼盘,它到底是什么样?

——产品发力,城芯院墅&高层,稀缺、功能性更具价值感

房天下   2018-01-22 15:41

[摘要] 示范区开放当天被“限流”;到访售楼处客户还得提前“预约”;示范区现场照片一流出便刷爆媒体朋友圈!到底是什么样楼盘,瞬间引燃市场?如果是在杭州,我们可能会觉得司空见惯。

示范区开放当天被“限流”;到访售楼处客户还得提前“预约”;示范区现场照片一流出便刷爆媒体朋友圈!到底是什么样楼盘,瞬间引燃市场?如果是在杭州,我们可能会觉得司空见惯。可是,同样的情形在临安发生,就多少会让人觉得耳目一新了:2018年1月,旭辉东原•吴越府实景示范区一经亮相便掀起了楼市的惊叹连连,惊奇圈内同行,产品力圈粉无数。

要知道,在过去,临安楼市一直都处于相对平静、封闭的状态。直到2017年下半年,临安迎来了“撤市立区”的大好契机,土拍市场也跟着火了起来。临安土拍的号角一吹响,品牌开发商就接踵而来了,旭辉地产,就是其中一个,2017年,在临安老城区连落两子。

其实从那个时候开始,旭辉接下来的一举一动就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关注。比如,在如此优越的城芯地段,旭辉究竟会给临安带来什么样的产品?

房地产进入到产品为王的住宅开发阶段,在新锐豪宅领域,我们对于产品的认知似乎离不开这样一些标签,像绿城桃花源37927元/平方米[余杭]桃花源49套在售,旭辉铂悦系。从杭州到临安,此次,自带豪宅营造经验的旭辉,在吴越府示范区的打造上,经久研磨、一鸣惊人。

古人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首先是风格的选择,旭辉,抛弃了法式宫殿般的奢华感。而是深入挖掘临安地域人文特色,从项目背山面水的地形优势出发,在城市繁华之中融入山居意境,在气质上赋予整个示范区现代中式的禅意之美。

其次,在空间设计上着意于表达中式对称的仪式感。细节之处,更是以一种超然的态度去欣赏中国文化。

比如,以富春山居44513元/平方米[富阳]富春山居0套在售图造境的水晶灯,以竹林鸟鸣、流水瀑布、桥式小径等营造的自然之美,处处都彰显时间的停顿和空间的平仄。

还有万里挑一的紫薇花,据说也是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从别处移植过来的。

从吴越府的示范区走出来,沿着石阶而下,流水潺潺,绿树浓荫掩映,有的人不禁连连感叹:这样的示范区,上一次看见,还是在杭州。

王小波说,“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在园林景观打造上,吴越府也做了一次很大的创新与尝试。约27.5万方超大体量社区,采用全龄景观营造,围绕“现代山居”、“全龄社区”、“时尚居所”三大主题,在社区入口处规划广场、阶梯等相融的轴线景观,在中央景观区营造阳光草坪、儿童乐园、中央会客厅等全龄共享、艺术交流平台。

为了契合临安人内心“有天有地有院落”的渴求,在排屋产品中,特别设置花园庭院入户,真正地做到了把家安在花园里。

3/产品发力,城芯院墅&高层,稀缺、功能性更具价值感

基于前期市场调研及客户需求研究,吴越府的排屋面积段在163-183㎡之间,是市面上非常紧俏的小排屋。它的出现,从一开始就决定了稀缺性。一般而言,在城市里的位置越核心越好,房子的价值含金量也就会越来越高。除了小面积优势,吴越府小排屋在地段上也占尽优势。对于内部空间的研磨,上下(经客户自行改造后)5层格局,层层上演大家族的生活欢愉场面,这种品质、审美情趣的追求,更是让吴越府的城芯小排屋再次回归到理想生活本身。

(上述建筑效果图中的灯光、遮阳伞、树木绿植等仅作房屋交付后业主自行装修效果和生活示意之用,不作为交付标准。)

无独有偶,的呈现高层空间的居住体验感,也是吴越府建筑面积约97-139㎡高层户型的显著特性。当市面上140㎡左右及以下的高层户型,基本上只能做到三房格局的时候,吴越府建筑面积约97-139㎡高层户型均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的舒居格局,居住功能性更强。

不是一味地追求大,而是在有限的空间放大生活的可能性。吴越府建筑面积约139㎡的户型,不仅保证了改善四房的基本面,还做了四室朝南,这样的空间性能指数,在临安,屈指可数。

至此,无论是示范区的惊艳亮相,还是产品力的升级,吴越府的出现,与其说是一场教科书式的产品呈现,其实更是旭辉首入临安,一次对临安未来人居深入思考后的诚意致献。

VIP:0571-23658666

售楼部地址:杭州•临安•万马路与福兴街交叉口

本项目推广名旭辉东原•吴越府,备案名吴越府。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临盛置业有限公司。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 1月13日;有效期至: 2018年3月31日。预售证号:临售许字(2017)第00800号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