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0万方城市共同体| 龙湖·西溪天街「钻石天境」示范区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8-01-12 09:26

PART1

城西,杭州发展,发展最醇熟的版块之一。

近年来,随着政府规划的不断落地,西溪蒋村,汇聚了城西自然、行政、产业、居住、文教、交通六大核心配套资源,成为城西发展的新中心。

1900亿科创大走廊于此起步,11.7亿的西湖文体中心已经完工。同时,浙大、学军中学、行知小学等优质教育不断汇集,紫金港立交、(在建)地铁5号线构建的立体路网初具雏形。

而最近,约40万方的城市共同体——龙湖·西溪天街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填补城西高端商业体空白的同时,也推进着城西商业发展再上新高峰

PART 2

如今在西溪蒋村,自然的高度稀贵、政府的高度重视、商务的高度繁荣、交通的高度发达、教育的高度地位、人居的高度聚集……在这块城西“六心合一”的绝佳处,龙湖打造的天街作品与之匹配。西溪天街将是以国际大都会的著名作品为蓝本,打造约40万方的城市共同体。

之所以选择城市共同体,这与国际都会的商业进化史密不可分。纵观全球,当传统综合体的业态及型制已经不能满足城市需求时,全开放型制、多功能复合业态的城市共同体,成为了国际都会的一致选择,纽约·洛克菲勒中心、巴黎·拉德芳斯、东京·六本木等莫不如是。而这样划时代模式,也正与城西当下的需求不谋而合。

作为一座辐射整个区域的城市共同体,西溪天街不是一个规则、封闭的盒子,而是一个全开放的街区。项目以TOD基础架构,与(在建)地铁5号线站点、4条双向市政道路的无障碍相连,并以造梦手法打造约1000㎡下沉广场,及兼具入口功能的四大景观广场。

而为了满足城市的各类需求,西溪天街创造性地将“商业系天街、城市塔尖资产、独栋旗舰商业、国际BLOCK街区”四大业态融合为一。其中约15万㎡的天街MALL,由打造众多世界知名商场CallisonRTKL的公司设计,外部超500㎡的室外LED巨屏,恍如置身纽约时代广场。

在MALL之外,还拥有3座品牌旗舰店偏爱的独栋商业及约7000㎡国际BLOCK街区,街区其中90%的商铺设计可以做餐饮,且可24经营。

未来,如此出色的西溪天街将与周围多个已经开发建设的商业体,共同集成一个百万方级的超级商圈,迭代杭州商业未来。

PART 3

在业界,龙湖向来以打造美仑美奂的示范区而闻名。但凡参观过龙湖示范区的,无论是媒体客户还是业内人士,无不为其震撼的景观空间和匠心的布置体系所惊艳。这一次在城西心,西溪天街又会如何去满足城西人挑剔的眼光,闪耀杭州?

经过研发团队反复斟酌推敲,龙湖“钻石天境”示范区震撼诞生。纯净通透的玻璃材质,让销售中心犹如一颗璀璨白钻。外部定制金属装饰则会随着光线的变化,则赋予这颗美钻以不同的华彩。

这种工艺因高难度、高成本、高耗时,通常只存在于建筑大师的代表作里,如日本的妹岛和世设计的纽约新当代艺术博物馆、冯·格康和玛格设计的上海东方体育大厦等。

于此同时,一面超200㎡的“盗梦空间”立体景墙,更体现了西溪天街团队对于示范区打造的匠心独运。垂直于墙面生长的绿植景观,让观者仿佛亲临好莱坞大片的震撼视觉场景。

这次龙湖倾力打造的「钻石天境」示范区将于1月13日本周六盛大开放。

届时,蒂凡尼钻石礼盒将闪耀璀璨现场,中南海跑酷节TNT跑酷团队带演绎至炫潮流;世界小姐超模大秀绽放璀璨华美……

这不仅是一次超越想象的惊艳,更是一次国际与潮流融会贯通。期待已久的城西人,也终于可以眼见为实,于示范区现场亲鉴杭州第三座天街的国际风范。此外,所有亲临现场的客户,都将有机会免费抽取Tiffany品牌豪华大奖。

目前,西溪天街首批精制资产已开启全城预约。作为约40万城市共同体内少量可售物业,产品拥有约4.78米层高,独立产权小户型,不限购、不限贷等优势。感兴趣的客户,不妨于本周六(1月13日)亲临西溪天街「钻石天境」示范区现场一探究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