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自信觉醒的必经之路,这一次平湖站在了路口

房天下   2018-01-11 17:51

最近,《国家宝藏》这档节目的热度居高不下。

怀揣“让国宝活起来”的美好愿景,央视与故宫两大文化体强强联合,九大博物馆常开宝库大门,27件国家重器,一眼千年,万众共赏。

无论是“千里江山图”金碧山水的瑰丽壮阔,还是“瓷母”凝聚的匠心工艺,这些重量级国宝,都是五千年的华夏文明与中国文化自信的绝佳彰显。

2/

国家的文化自信,尚有国宝文物来承载,那么一座城市的自信呢?或许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城市的居住水平。

无论在哪个城市,居所的发展,代表的不仅是一个城市的发展进步,更是高端人群居住理念发展进化的直接反映。有的以生活品质为考量,有的则为身份门第的彰显,于是有了好宅与豪宅之分。

城市之间居住水平的差距,犹如城市的经济地位一般壁垒森严。当三四线城市仍在追寻豪宅所代表的身份感时,一二线城市的豪宅已经开始更多关注生活。

不再迷信豪宅,或许才是一座城市成熟的标志。当人们能够懂得豪宅与好宅的区隔时,或许才是这座城市自信的觉醒。

嘉兴平湖,上海与杭州之间的一座小城,在建立环沪都市群的时代背景下,因为其地理位置沪嘉接壤,成为融沪的桥头堡。作为大杭州湾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员,平湖是浙江各城市与上海融合,重点打造的示范窗口。上海的资源和产业输出,首站也是平湖,战略地位不言而喻。

以上海、杭州为两翼,拥有得天独厚区位优势的平湖,显然已经站在了腾飞的风口。然而,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现有的居所越来越难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居所需求。

没有好宅的城市,不足以谈生活;没有豪宅的城市,不足以谈理想。曾经的平湖,所谓豪宅往往追求资源堆砌而徒有其表,所谓好宅却因为无法凝聚资源而价值不显。

豪宅,还是好宅,未来平湖的到底该走哪一条路?

3/

连夺3地重注平湖的龙湖,给出的答案是第三条路,一条豪宅与好宅并行的路。

有着20余年别墅营造经验的龙湖地产,其产品天生就有豪宅基因。龙湖的豪宅,在于不可复制的稀缺性,准确地说,它是无数排他性事物的累加。选址、建筑、园林等等。

建筑因土地而立,预示其可以抵达的高度和无止境的方向。因此龙湖择址极其严苛,非文脉丰厚之地不造别墅,非潜力繁华地段不造公寓。2008年,择址颐和园,龙湖打造颐和原著,一栋一部家族史,承颐和园世代相传;2013年,龙湖择址苏州狮山公园,以雕琢时代经典之热忱,打造狮山原著。地脉所带来的历史文化底蕴与独特的气质养成,都会折射在豪宅的缩影中。

在建筑层面,“中国别墅专家”龙湖体系中,建筑的4大标准、78道工序,奠定了中国别墅修为;其更以“别墅的第四种表情”成就花园洋房的中国高度。龙湖在杭州奥体的作品天璞,即便只是洋房,也精心设计了中国传统建筑王府大门的规制,配之以玉石照壁、砖雕匾额,营造出了极强的礼仪感。

24年来,有着“中国园林大师”之称的龙湖,在园林与景观雕琢上,同样与时俱进。龙湖坚持以匠人之手,造五维景观,只为人生如画,“不用力而触手成春”,创造艺术境界,以自然为师,用最近接自然的笔触,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让生活优雅精致。

4/

善待是对生命的尊重与珍视,是人生旅程中的默契与相伴,更是对信任与托付的恒常的回应与承诺。服务超过30万高端业主龙湖物业,以善待你一生为好宅注入灵魂。

龙湖物业有着一系列的严格制度与规范:如为了不影响住户的休息,龙湖物管就连夜晚小区的灯光亮度都有严格的标准限制;晚上巡逻值班的队员们要换上软底鞋及佩戴耳麦;花园里的花草树木永远象刚洗过一般干净;社区内的公共设施永远一尘不染……

正是这种对“人”的问题一直保持着近乎“挑剔”的认真,龙湖物业从1997年成立,以2578条物业标准,成就业主满意度连续8年90%以上,住宅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名。来自市场的高度认可,见证了龙湖物管价比千金的“善待”承诺。

5/

“人活在世上,有的活成了面子,有的活成了里子。”用《一代宗师》这句台词形容龙湖豪宅与好宅的关系,再贴切不过。

龙湖首入平湖就连夺三宗地,表露了深耕于此的决心。有理由相信,平湖豪宅与好宅的天堑鸿沟,平湖与上海、杭州等大城市居住水平上的距离,在龙湖强大产品力的影响下将迅速消弭。而平湖的购房者也会懂得,豪宅不等于好宅,豪宅与好宅之外还有第三种选择。

豪宅注定是昂贵的,龙湖将用好宅让豪宅贵有所值。

标签: 龙湖 平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