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音希声,大美墅境

房天下   2018-01-02 17:34

[摘要] 居住,是人类历史上最悠久的“行为艺术”匠心,是一切大作的初心当居住遇上匠心,生活自成“天地”历经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的瞩目,12月30日、31日,景瑞原墅样板房盛大开放,终于在翘首期待和赞誉声中盛装亮相。以西方人文艺术元素,打造国际高雅品位生活。

居住,是人类历史上最悠久的“行为艺术”

匠心,是一切大作的初心

当居住遇上匠心,生活自成“天地”

历经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的瞩目,12月30日—31日,景瑞•原墅样板房盛大开放,终于在翘首期待和赞誉声中盛装亮相。

在场的贵宾,见证景瑞•原墅一步步揭开面纱,也见证了杭州舒适人居一个全新高度的诞生。

一场名流圈层的雅聚盛会

当东方美学遇上西方礼仪,一场“东魂西韵”的高端名流盛筵,一场跨越国界的中西文化碰撞,传颂全杭州名仕圈层。现场热情高昂,贵宾们无不流露出对项目的赞许之情。

高端大气路引,入口处气质高雅的礼仪模特,献上礼宾式星级服务。

以西方人文艺术元素,打造国际高雅品位生活,现场音乐DJ慢摇,来宾们在优雅浪漫的黑胶电音声中,于别墅的志趣空间,享受惬意下午茶,一杯现磨咖啡一扫所有烦忧。

精奢样板房,打造极简人文生活方式,一旁精湛的茶艺表演,一帘春欲暮,茶烟细杨落花风。于冲、嗅、斟、观、闻、品六步间,轻松感受禅意栖居生活。

一柄银剑,器宇轩昂;只身对敌,剑指锋芒。誉为贵族运动的击剑,也首次在样板房内有一方标准剑道的空间,闲暇时慢品剑尖上的优雅,物我两忘。

新中式花艺点缀在样板房间,典雅、别致的中式美,融洽温馨的体验跃然纸上。

一个有温度的建筑,不只体现在阳光洒进房间的刹那,更在那些藏于建筑深处的肌理中。就像景瑞•原墅将建筑的尺度反复打磨,于匠心间致献人居精品。

一座时代臻藏的家族宅门

景瑞•原墅,以大师级空间艺术观,匠心雕琢生活,以层峰品位礼敬居者,将理想生活一一演绎,由内而外,尽见巧匠之思。

作为杭州罕见的极少数城市院墅,景瑞•原墅是城市与自然资源的集大成者,千锤百炼凝聚的城市高端别墅,匠筑时代共臻藏的名门大宅,多重人文艺术元素,悠然间写意杭州人文意趣。建面约320~460㎡法式别墅,高性价比类独栋城市别墅绝唱杭城,必将成为“新别墅生活方式”的风向标。

景瑞•原墅,让回家变成一场尊崇的礼遇。一席倾城,赏阅非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