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头格社区回迁安置就绪 抽签选房明天7点开始

钱江晚报   2017-11-27 08:37

[摘要] 这几天,你在头格社区的过渡房里,都可以感觉到一股兴奋劲儿。因为,明天(28日)就要抽签选新房了。

这几天,你在头格社区的过渡房里,都可以感觉到一股兴奋劲儿。因为,明天(28日)就要抽签选新房了。

据了解,头格社区安置户数为598户,协议安置人口3600余人。安置房为位于下沙路以北、聚首路以西的江景家园小区。

自头格社区回迁安置工作启动以来,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抽签处已经搭建完成

上周五,记者来到江景家园小区,在宝华路左边一期的外围,已经搭好了一圈脚手架,弯弯曲曲地沿一间间商铺,一直通到一个大房间。在房间里,已经摆好了一块大型的红底展板,上面写着头格社区回迁安置现场,以及公平公正公开的标语。一旁的工作人员表示,相关的搭建工作会在本周一前完工。同时,工作人员也会在本周二早上6点前准时到位,确保头格回迁安置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为确保头格社区充分具备回迁安置条件,年初以来,下沙街道与城建中心、社区多次召开工作对接会,研究安置小区配套设施建设、房屋质量自查、房型搭配等工作,明确各项工作推进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到9月底,安置小区房屋质量自查工作已按时完成,安置房源的组合搭配方案也已完成。

10月9日,管委会召开头格社区回迁安置专题会议,部署和研究回迁工作,确保回迁安置工作有序推进。10月23日,开发区城建中心和下沙街道工作人员来到头格社区,召开头格回迁安置工作启动会议。10月30日,城建中心和下沙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在社区设点,对安置户进行详细调查,确保整体工作有序推进落实。

11月2日,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为居民讲解抽签方式。在上周,下沙街道、城建中心、头格社区陆续召开回迁安置动员部署大会,就回迁安置相关政策、注意事项、作风纪律、社区安置房源及民生配套设施、抽签方式、今后装修服务管理等各方面进行通报、要求、讲解。

抽签时别漏带证件

据了解,本次抽签将从11月28日早上7点开始。到达位于江景家园一期的抽签现场后,被拆迁人需要携带相关证件到签到处登记,领取抽房顺序号。需要出示的证件有身份证、户口本和《房屋拆迁安置协议书》。

接着,大家根据顺序号依次抽取房号和地下车位号卡片。抽取完成后,由被拆迁人在《房号确认表》上签字盖章,并到现场公证处进行公证。而在之后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里,开发区安置办会组织居民签订《回迁安置协议书》、房款结算、办理物业手续,进行房屋交房验房等相关工作。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安置人员入场时需向工作人员提供本人身份证,若委托别人参加,还需提供安置人员身份证、被委托人员身份证、委托书。此外,由于本次选房采用抽签的形式,加上冬天临近,气温较低,不建议大家太早来现场排队。

回迁,承载着百姓安居之盼、乐业之需、舒适之愿。开发区安置办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抽签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依照安置方案来开展工作,确保分户验收率、群众见面率、选房信息数据准确率、回迁安置交房率全部达到100%,推动回迁安置工作公平公正、阳光透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