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杭新区核心,精筑久违的洋房生活

——总价150万起,抢住绿城89-126㎡城心洋房

房天下   2017-10-26 15:03

[摘要] 从南山路的澄庐,到北山路的秋水山庄,时光的流逝从未洗去人们对 房生活的挚爱。深入城市肌理之中的建筑形制,亲近繁华且不失宁静的生活方式,其所拥有的深厚的人文底蕴,都让洋房在城市生活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而对于挚爱洋房的置业者来说,择居绿城华景川•百合花园,或许是一个极佳的选择。

从南山路的澄庐,到北山路的秋水山庄,时光的流逝从未洗去人们对 房生活的挚爱。深入城市肌理之中的建筑形制,亲近繁华且不失宁静的生活方式,其所拥有的深厚的人文底蕴,都让洋房在城市生活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如今,随着土地资源的日渐稀缺,在城市中心已经难觅全新的洋房住区。而对于挚爱洋房的置业者来说,择居绿城华景川•百合花园,或许是一个极佳的选择。杭州三环之内不仅可率先分享时代发展的红利,占尽城央优渥资源、便捷的多维交通、丰富的生活配套,更可因为绿城的精工品质和全龄生活服务,而尽享绿城洋房精心营造的尊崇生活。而拥有这一切,仅需要150万起!

城央稀贵之地,难得绿城洋房

土地的价值,在城市中心更显得珍贵。绿城华景川•百合花园所在临杭新区核心,便是这样的稀贵之地。

“目前买房,最看好海宁许村。”这是来自一位资深房产从业人士的建议。这是因为从目前的城市规划来看,“杭州三环”(城市组团环线)已启动规划,全长约188公里。从区域和功能划分来说,杭州“一环”是早晚高峰限行区,“二环”是绕城公路,“三环”则在绕城和二绕之间,是下一代核心都市区。而更重要的是,在这差不多是约3000平方公里的“杭州三环”内,临杭新区是极为难得的不限购区。

杭州三环、杭海轻轨、人民大道、沪杭高铁所构筑的多维交通脉络,让这里与杭州、上海,全面融入杭城半生活圈。步行便可前往杭海轻轨站——许村镇站,约45便可一路西湖;海宁西和余杭双高铁站,双高铁一脉通上海;人民大道、世纪大道0元/平方米[临平]世纪大道0套在售无缝连接临杭与临平,共拥杭城东北的新城市都心的双重繁华。

上塘河、许村公园、镇中路的改造,也将让这里成就“宜居、宜业、宜乐”的田园水乡品质小城。区域内的许村新天地预计年底开业,另有大型商业综合体、大型医院、农贸市场都在政府规划中;许村镇幼儿园、许村镇第二中心幼儿园(新建)、许村镇中心小学、许村中学、海宁市第五中学(新建)所营造的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在家门口便能饱受书香浸染。天气好的时候,还可散步去直线约1.7公里处的龙渡湖公园郊游,未来这里这里将建起繁华的滨湖商业街,城市核心的前景可期。

这是绿城华景川•百合花园的家人们,在临杭新区核心这的时代之心,所能享受的不离繁华洋房生活,而这片土地也将因为绿城洋房,而被赋予与众不同的价值。

诗意栖居,洋房生活的新表达

凡去过临平和海宁的人,必然会对许村留下深刻的印象。这里是自古的富庶之地,清末便已有铁路通行,如今,这里更以“中国布艺之都”而享誉天下,富甲一方。而以往许村本地高端楼盘的匮乏,却让一直对生活品质有所要求的许村人感到无所适从,只能到就近的临平选择绿城的产品进行置业。

然而,作为“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的绿城,从没有忘了千年许村的洋房梦。这一次,绿城与华景川,将经典的洋房作品搬到了临杭新区核心,全面植入绿城对生活的深刻洞察和理解,在时代的土地上带来经典的洋房作品,让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切依恋许村人也能感受绿城洋房的生活魅力和全新风貌。

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动线分明的空间布局,让日常起居与休憩舒适惬意。约126㎡洋房,四房两卫,淋漓尽致展现了户型力。客厅和双卧三开间朝南,南向总面宽10.6米。主卧套房带明卫和飘窗,次卧带衣帽间,功能性十足。清风阳光入室,户外美景相依,安放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

中轴对称、秩序严谨的法式园林让洋房生活焕然一新。中心庭院、休憩凉亭将成为茶余饭后,邻里交流的上佳场所;儿童活动场所,织造孩子们欢乐成长的梦想;人车分流的设计、商业结合配套用房沿小区西侧布置的格局,构筑生活的优雅时光。

总价150万起,置业绿城洋房不可错失

当圆融了稀缺土地资源和珍贵洋房关系后,便是你与理想生活仅此一栋洋房的距离。

这样的洋房在许村,外地人可买一套,可以提前分享杭州三环、杭海城际铁路开工,“融杭”加速推进所带来的种种利好。这批洋房,也是“杭三环”内稀缺,总价150万起的绿城城央洋房。同时,在满足政府规定条件之后,即可落户临杭新区,子女可入当地学校读书,享受优质中、小、幼教育资源。

习惯了为事业而打拼忙碌,习惯了站在高峰看尽风景,家的温馨却是最值得细细品味。你想要的生活,绿城华景川•百合花园都已为你尽心考量,你所要做的便是抓住如此的置业良机,让人生和生活没有遗憾!

销售热线:0573-87981111

销售中心地址:浙江省海宁市临杭新区天顺路东侧、镇中路南侧(天顺路8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