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的纵贯线,串联起杭州的时代版图

房天下  2017-09-05 15:54

[摘要] 交通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城市空间的演变,交通不再只是一种生活工具,更是城市生活样本的重要构成,中南•君奥时代深知交通的重要性,于是在初期择址时,就极具战略眼光,以四横三纵两地铁的交通体系,形成摩登生活的助力。

交通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城市空间的演变,交通不再只是一种生活工具,更是城市生活样本的重要构成,中南•君奥时代深知交通的重要性,于是在初期择址时,就极具战略眼光,以四横三纵两地铁的交通体系,形成摩登生活的助力。

壹丨四横:杭甬高速、机场快速、建设四路、彩虹快速路(在建)

中南•君奥时代的四横交通,由杭甬高速、机场快速、建设四路、彩虹快速路(在建)组成,通过这四大东西走向的交通动脉,抵达杭州东站、钱江新城、奥体博览城、萧山机场,共享大奥体与钱江新城纯熟配套

距离项目最近的建设四路直接对接钱江三桥,高效杭州主城区;建设中的彩虹快速路横跨滨江,从项目出发经由此路前往宝龙城市广场、银隆百货、旺角城新天地、星光国际广场、华润万象汇(在建)、印象城(规划)、银泰城(规划),带来多元的生活体验。

贰丨三纵:塘新线、通城高架、沪昆高速

塘新线(塘新线高架部分通车)、通城高架(九堡大桥)、沪昆高速(下沙大桥)构建起中南•君奥时代的南北三纵交通体系。往北可杭州“客运中心、火车东站”等各大交通枢纽,以及“下沙、临平”等行政中心;往南可通达“杭州乐园,湘湖景区,杭州南站”,又可与上海、绍兴、宁波等长三角主要城市。

叁丨两地铁:规划地铁5号线、7号线

1863年,世界上条地铁在英国伦敦开通,随后布达佩斯、波士顿、巴黎、纽约等城市纷纷效仿,地铁在城市发展史上成为了大都会的有力证明。

以伦敦为摹本的中南•君奥时代,在地铁交通方面同样予以重视,北侧的地铁7号线(规划)预计2021年6月前运营,届时将与地铁1号线、5号线在城站站同步换乘,与2号线在建设三路同步换乘,与4号线在市民中心同步换乘,与6号线在奥体站同步换乘,与8号线在萧山机场附近(青六站)同步换乘,与9号线在四季青站同步换乘。

此外,项目南侧另设有地铁5号线(规划)出站口,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地铁盘,任意换乘,高效出行,成为日常生活的写照。搭乘地铁7号线穿越大江东、钱江新城、奥体中心等地;地铁5号线则途径未来科技城、南星桥区块、大城北等区域,凭借交织的地铁换乘路网,未来在中南•君奥时代的便捷生活似乎已经近在眼前。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近期确定了地铁7号线的站名,中南•君奥时代地铁7号线盛东站约为500米,届时从项目出发,前往滨江、奥体的时间也将随之缩短,一路萧山机场,拥享奥体黄金生活圈的便捷。

除了城市内部的通行,中南•君奥时代更深谙与城际、国际接洽的重要性,最快将于今年10月投入使用的杭州南站就在项目附近,萧山机场高铁站(规划)、萧山机场(国内五大航空口岸之一)左右。

懂得交通路网对城市的重要影响,才能真正丈量生活的宜居尺度,这是中南•君奥时代的“宜居之道”,也是为业主准备的“出行地图”。

9月9日,中南•君奥时代城市展厅风华启幕,以一场生活革新致敬杭州的黄金时代。今天的杭州理应让引领潮流的你领略生活真意,去发现黄金时代的优雅与诗意。

项目地址:杭州市萧山建设四路与香樟路交叉口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