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亿恒大礼赞之江,之江发展全面提速

房天下  2017-09-01 17:36

10余年前,杭州“城市东扩,跨江发展”的战略跃然纸上,宣告“钱塘江时代”的到来。如今,钱江新城CBD已经成为城市的新焦点,而沿江的之江新城发展也步入快速道,吸引杭州发展南移。紫之隧道、地铁6号线(在建),之江大道改造,彩虹快速道,也为杭州商业向之江新城输出提供了至关重要的保障。

背依连绵青山,远眺浩瀚钱塘江,远离尘嚣,满目皆绿,连呼吸的空气都格外清新湿润。之江新城依托西湖景区得天独厚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从一开始就注定辉煌。之江的美,在山,在水,更在人文,它有着居住之地的天然优势。

万亿恒大礼赞之江,之江发展全面提速

当山清水秀、人文荟萃的之江,遇上恒大,两者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说:大美之江,要生态,更要生活;既要壮丽山河,也要都市繁华!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集团企业(数据源自美国《财富》杂志2017年7月版),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恒大地产实施精品战略打造民生地产在中国200多个城市拥有600多个项目,2016年实现销售额约3733.7亿,销售面积约4469万平方米,核心业务利润约208亿元(数据来源恒大集团官网)。

2015年,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入驻杭城主城区,秉承21年建筑精粹,承载杭州城市发展使命,大手笔打造西湖区域新地标,从醉美之江到醇熟大城,一座生态与繁华并绪的新城日渐大成。

建筑面积约41万方商住综合体(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在建),领耀之江国际0元/平方米[滨江]之江国际0套在售生活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作为恒大集团在杭州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生活配套平台涵盖建面约5万㎡国际开放式购物中心(在建)、建面约4.6万㎡滨水购物长廊(在建)、建面约6万㎡国际五星级希尔顿酒店(在建)、建面约6万㎡下沉式地下商业空间(在建)、建面约3万㎡儿童体验主题乐园(在建)等,打造24繁华不夜天,开启之江国际0元/平方米[滨江]之江国际0套在售生活体验。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住宅部分规划为建面约18万方品质华宅(在建),一并实现居住、工作、娱乐、休闲多功能便捷生活体验。站在高层住宅向东望,波澜壮阔的钱塘江景就能尽收眼底,同时外部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小区内优雅的园林盛景相映成趣,美不胜收。建面约78-152㎡品质华宅(在建),礼遇大美之江!

项目热线:0571-8106 8888

项目地址:西湖区之浦路与枫桦路交叉口(往南约100米处)

关注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免责: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7年8月。开发商: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商:恒大地产集团 代理商:世联行 项目住宅备案名: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 预售证号2017005009,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