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秀外慧中,恒大演绎之江繁华时尚生活

房天下  2017-08-25 15:59

隐居于桃源深处,寄情于山水之间。之江新城山绵起伏,近邻西湖风景区,是杭州上游水源地,坐拥先天优势。在杭州迈向一线城市的大浪潮之中,仍在不断成长的之江板块,成为享受杭州居住生活的热门之选!

城市资源集优化恒大领耀之江风华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作为恒大入驻杭城的综合体项目,洞悉城市发展方向,将购物中心(在建)、城市生态资源收入囊中,打造建筑面积约41万㎡的“文旅商综合体”(在建),一网打尽购物、美食、休闲、娱乐生活。从醉美之江到醇熟大城,在绿意盎然的宜人气息中,塑造慢生活的舒适与从容。

璀璨生活加速度 都会魅影永不落幕

之江板块作为杭城重点规划区域,比肩钱江新城的城市地位,更被认可为杭州市区范围内具备可开发建设潜力的新城之一。目前,紫之隧道已经开通,地铁6号线正在建设中,便捷的交通环境不仅缩短了出行时间,更将之江与城西、滨江的距离再度拉近,促进整个之江区域经济的发展和人气的聚焦。

居住体验多元化 繁华商圈时尚生活

城市综合体内可以一并实现便利式生活体验,带来一种新的生活状态。恒大商业中心(在建)建筑面积约23万综合体,聚揽五星级希尔顿酒店(在建)、开放式购物中心(在建)、滨水购物长廊(在建)、下沉式地下商业空间(在建)、儿童体验主题乐园(在建)等丰富业态,无论是娱乐、购物、游玩,一站式齐全的都会繁华生活在这里轻松享有!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伴山水盛景而行;日起日落月又升,享都市繁华体验。西湖南,地铁6号线(在建),之江大桥畔,紫之隧道旁,恒大·澜玉水晶熙园(在建)建筑面积约152㎡大四房尺度空间,为家人量身打造的舒适居住空间,静谧、繁华互不相扰,坐拥中央观景视野,清新绿氧推窗即享,一席尽揽之江风华!

项目热线:0571-8106 8888

项目地址:西湖区之浦路与枫桦路交叉口(往南约100米处)

关注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免责: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7年8月。开发商: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商:恒大地产集团 代理商:世联行 项目住宅备案名: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 预售证号2017005009,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