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见大时代,致敬东杭州城市建设者!

——致敬东杭州城市建设者!

房天下  2017-08-04 21:44

[摘要] 城市的崛起,离不开每一位建设者们不辞辛劳的付出。他们紧跟时代的步伐,却只在“幕后”扮演着微小而重要的角色。他们不仅仅是建设者,更是东杭州建设中不可缺少的“螺丝钉”。

城市的崛起,离不开每一位建设者们不辞辛劳的付出。他们紧跟时代的步伐,却只在“幕后”扮演着微小而重要的角色。他们不仅仅是建设者,更是东杭州建设中不可缺少的“螺丝钉”。

星河隧道、地铁9号线、320国道快速路工程、东湖快速路余杭段、万宝城13320元/平方米[临平]万宝城85套在售、玉架山遗址公园、皇国山市民公园、浙江理工大学时尚学院,中国数码港……这些引人瞩目的关键词都属于东杭州——余杭经济开发区。

潮来势转雄,猎猎驾长风。这片生机盎然的热土,创新经济于此蓬勃脉动,数不胜数的产业园孵化着梦想。开发区培育了老板电器、贝达药业、微光电子等14家上市挂牌企业,拥有运达风电、诺贝尔、西奥电梯、春风动力、贝因美等一大批行业龙头企业,一幅波澜壮阔的产业蓝图正徐徐绘就。

随着万宝城13320元/平方米[临平]万宝城85套在售、玖玖国际财富中心、汇高•栢悦中心五星级酒店等区域配套的进驻,这座新城圈起无数资源,书写着大时代日新月异的传奇。在这个东杭州崛起的宏伟工程背后,是成千上万城市建设者们辛劳的付出。他们头顶烈日蓝天,在属于自己最基层最平凡的岗位上,以一腔热血,一副铁肩,默默无闻地担起这座城市最美好辉煌的明天。

盛夏,烈日当空、骄阳炙烤着大地,当站在办公大楼,吹着凉爽的空调,向下俯瞰,你会时常看到这样一幅景象:在炙热的路面上,有一群身穿橘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冒酷暑,洒汗水,每天用双脚丈量着城市的道路,用双手装扮着城市的容颜。

一把扫帚、一个手提式垃圾桶,这些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们,以自己微博的力量,见证着这城市的文明之变。

绿化工人:用汗水浇灌城市之绿

天刚破晓、阳光未发,开发区的绿化工人们身穿工作服、头戴草帽、脸围毛巾、手持工具,开始了一天的劳作。

苗木栽植、铺设草坪、除草保洁、草花浇水、大树喷灌、色块修剪、病虫害防治、护树设施加固……高温天里,即便是早上也已然热浪滚滚。忙碌的背影不停的在绿地里穿梭,他们的衣服湿了干,干了湿,满是白色的汗渍。如今,我们在道路上看到的一抹抹绿色长廊,离不开每一位在背后默默坚守、无私付出的绿化工人。

公交司机:城市交通的耕耘者

城市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保证城市公共交通的正常运营,以车厢为家,炎炎烈日下,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地为人们服务,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他们,便是城市交通的耕耘者——公交车司机。

如今很多公交虽然都配有空调,凉爽的车厢让乘客很满意,但对一天到晚坐在车上的司机来说,空调风吹得关节都有些痛。坐在没有任何遮挡物的驾驶座位上,白晃晃的阳光直接照射司机的脸上、身上,全身不均匀的肤色见证这他们一路的辛劳。

悦见大时代,致敬城市建设者

正如眼前所见,一个全新的大时代,正在这些城市建设者们的努力之下,乘风破浪而来。整洁的樱花大道、畅通的城市道路、满是绿意的道路景观、充满活力的城市嬗变,环卫工、绿化工人、公交司机、城管……把自己的光和热,播撒在这片希望的土地之上,他们以自己的力量,守护着城市的运转,为城市的崛起添砖加瓦。

怀揣着对东杭州城市建设者的敬意,一场即将引爆全城的“东杭州微公益大事件”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据悉,余杭晨报将携手滴水公益、汇高•栢悦中心,发起一场“以爱之名,悦见大时代”公益助力行动,集全城爱心为城市建设者送清凉。期间,每有一人在活动页面送上爱心,就会增加一份公益力量,并由汇高•栢悦中心出资为城市建设者们送去“夏季清凉礼”。

以爱之名,悦见大时代!

活动将于近期正式展开,

请诸位爱心人士持续保持关注。

这一份城市大爱,等你来传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