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健康类电器消费火热沁园净水器撑起中国家庭饮水保护伞

A新闻网  2017-06-30 15:15

[摘要] 健康类电器消费火热沁园净水器撑起中国家庭饮水保护伞

中国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用“上有老、下有小”来描述该群体则最为贴切;同时由于收入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于品质的追求空前提升。因此,在消费选择上,针对老人与儿童健康的品质消费潮流迅速兴起,618期间健康类电器的销售数据便可证明这一点。

sd

净水器领衔 健康电器消费潮流兴起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618促销期间,净水器销量同比增长50.6%,在健康类家电中尤为表现亮眼,中、高端品牌和产品促销期呈爆发趋势。

“618净水器的走火,一方面是由于消费者消费能力、健康意识同步增长,另一方面则是由于618撞上父亲节,同样在极大程度上推动了净水器销售的增长。”市场观察人士认为,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不仅表现在对自身健康的注重,更多的则是表现在对父母、幼儿身体健康的关心及呵护,净水器也因此在618遇上父亲节之际实现爆发。

sd

“买净水器的初衷是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今年本也打算趁618时机送台净水器给父亲,所以就买了两台。”一位消费者表示,“在如今环境条件下,净水器、净化器加湿器,每一样都必不可少,健康是一切美好的前提。”

品质塑品牌 沁园夺得市场主导地位

奥维云网线上监测数据显示,618期间销量排名前20的净水器机型中,沁园一家独占5款,而销量前五名中沁园净水器也占据2款。这样的数据表明,沁园已经完全占据了净水市场的主导地位。

618期间,沁园在线下渠道同样启动了声势浩大的“第二届净水节”大促活动,在消费者当中引起极大反响,实现了销量与口碑的双重提升。据悉,沁园为扩大净水节影响力,推动优质净水产品迅速普及,选择在净水器期间将“真芯无罐”系列403B纯水机以及其他近十款净水新品推向消费者,并附之以巨额直降优惠及高值赠品,给予了消费者极大让利。

sd

沁园推出403B等新品,构成了净水节活动期间最强净水产品阵营。每一款新品都将每一级滤芯充分优化,通过工艺进步、优选材质实现滤芯品质的提升,进而实现极佳净水效果和使用寿命提升,保证出水水质更健康。除了滤芯,沁园新品在诸如无罐技术、大通量技术、沁园专利T+节水技术、滤芯寿命智能提醒、分质出水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实现净水器品质的多重提升。

“沁园取得线上线下双丰收战绩,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沁园较高的品牌认可度。”行业观察人士表示,沁园长期以来坚持创新、专注产品及服务品质提升,已经在消费者中积累下良好口碑。而沁园此次推出众多新品,并实现销量提升,也有此前沁园打下良好信任基础的功劳。

sd

据悉,沁园第二届净水节活动目前仍在国美、苏宁、五星、大中、大润发等连锁家电卖场进行中。沁园内部人士透露,沁园有意将此次净水节打造成为本年度净水领域规模、历时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大促活动,净水节也将成为一场旨在推动优质净水器走进千家万户的大型新品上市推广活动。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净水行业处于发展风口,市场潜力依旧巨大,沁园净水节若成为每年恒常活动,无疑将极大推动净水行业向前迈进,同时也将把沁园带入下一个发展纪元。”

【免责声明】: 此稿件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对其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来源、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投诉维权并且联系我们的,请发送邮件到杭州房天 下不良信息举报邮箱:3196201822@qq.com 或 chengchen.hz@fang.com 也可以拨打投诉热线:0571-56269380 我们将在工作时间予以沟通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