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密社区商业的“黄金时代”

——锁定“家门口”消费,社区商业前景巨大

房天下  2017-06-23 17:43

[摘要] 2016年马云在云栖大会上预言道:“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

2016年马云在云栖大会上预言道:“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

在这其中,被誉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社区”或许将成为新零售模式适合生存的土壤。而近年来,传统百货与购物中心开始呈现过剩趋势,社区商业却反潮流而兴起,以“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与顾客近距离,通过小而美品质化打造,为现在年轻消费者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如何赚取“黄金一公里”社区商业的钱,则顺势成为投资界的新蓝海。

锁定“家门口”消费,社区商业前景巨大

经验表明,在人均GDP超过3000美元之后,社区商业所占消费零售总额的比例一般在40%左右,甚至占到60%。

而眼下即便是最发达的上海,社区商业也仅占社会商业支出总额的30%左右。据国家有关统计显示,未来10年我国社区商业的消费将逐渐占到社会消费零售总额的1/3,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

烧菜时发现酱油瓶见底了;回家后觉得没兴致做饭了;双休日让孩子在家门口上个培训班了;晚饭后觉得头发太长了,需要找个地方修剪下……“社区商业与居住生活息息相关,也是投资者看到的巨大价值所在。

解救中产“恐慌症”,让钱为你工作

对于恐慌的中产阶级来说,如何才是理财的正确“打开方式”?随着G20、大运会、世界游泳锦标赛、亚运会等重大赛事举办,杭州投资地位将持续攀升。而楼市调控持续收紧,限购限贷,面对逐步上涨的房价,口袋里的钱却无处可去,如何才能打赢资产保卫战?

股市、期货、基金较高,但是伴随高风险。黄金保值性高,但空间不大。而P2P理财因其安全问题,失去了一些投资者的青睐……

而社区商业,既能保证长期安全,还能抵御通货膨胀,实现资产的保值以及增值。成为理财市场“新宠儿”。

大客流+填空白,壹街区成投资 “网红”

社区商业,相比较购物中心等大型商业,对于地段的要求有着不同的考量。1公里聚集的人口数活跃度+商铺的数量,成为的两大重要指标。

位于京杭大运河畔的旭辉壹街区成为近期市场网红,两大数据可谓是“零短板”。

旭辉壹街区,400米内3所学校近3000名师生:崇贤一小、杭十四中、规划幼儿园,加之旭辉府21703元/平方米[临平]旭辉府98套在售已入住近2200户家庭约8000人,以及一公里范围内大量待交付社区的庞大人群,这也是社区商业最为关键的保障。

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运河新城的发展,央企华润百亿布局、顺丰创新中心21528元/平方米[拱墅]顺丰创新中心套在售进驻等利好频现,板块土地价格飙涨1万+。区域内祥生、西房、荣安等项目进驻,未来将汇聚大量稳定消费客群,而旭辉壹街区万方商业街,将率先填补板块商业空白,成为“黄金一公里”条交付商业街区,前景一目了然。

壹街区雄踞城北主轴崇杭街,建筑面积约24-146㎡沿街商铺,部分可做餐饮,部分层高约4.9米可变双层,充分满足超市、水果店、咖啡馆等多种业态需求。目前已经引进世纪华联、包客里、兰州拉面、面包店、农家手擀面等。临街现铺,火爆热销中!

抢房热线:0571-8733 7333

销售中心:杭州丽水北路与崇杭街交汇处

标签:投资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