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力诠释“加速度”融创杭州166天销售破百亿

——2017融创杭州“百亿”业绩今日发布

房天下  2017-06-16 16:17

[摘要] 6月16日下午,在融创东南区域公司总部新址“杭州印”,融创东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经理胥霭首度披露:截至6月15日,融创杭州2017年的销售金额已成功突破100亿元。

6月16日下午,在融创东南区域公司总部新址“杭州印”,融创东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经理胥霭首度披露:截至6月15日,融创杭州2017年的销售金额已成功突破100亿元。

去年,融创杭州用314天的时间,实现了当年销售金额破百亿目标。今年,这个时间已缩短为166天。在更早之前的2016年1月,融创杭州用了两年半的时间,实现了累计销售金额突破百亿大关。这其中的每一步,对融创杭州、融创东南区域来说,都是一次大的跨越。

这不只是销售业绩的跨越式发展,更是融创杭州和融创东南区域公司在包括产品打造、运营能力、人才培养以及公司治理等各方面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的证明。

6月初,融创中国公布了2017年前5个月的业绩:合约销售金额833.3亿元,同比增长81%,单月销售超过200亿元。

入杭5年业绩阶梯式增长,用实力诠释“融创加速度

融创自2012年入杭以来,稳健发展,有序扩张,业绩呈阶梯式增长,用实力诠释了融创的加速度。进入杭州五年,从年的20亿,第二年的60亿,到第四年的100亿,融创循序渐进,只用了四年就迈进了杭州的“百亿俱乐部”。

相比于去年在11月份完成100亿目标,今年,融创杭州只花了五个多月时间,就跨越了100亿大关,在深耕东南区域四年半时间后,融创可谓迎来了的时代!

坚持“中高端精品”战略,坚持深耕,持续引领热销

融创东南区域公司一直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战略,凭借对市场和行业的准确研判能力,一直致力于在核心城市的核心区域打造高端精品。从2012年进入杭州,开发个项目西溪融庄46700元/平方米[余杭]西溪融庄49套在售,到候潮府、河滨之城、时代奥城、玖樟台,每一个项目的热销,其实都印证了融创高端精品战略的内在逻辑。

纵观融创杭州今年上半年的热销项目,玖樟台三开三罄,瞩目杭州;溪涧堂500万级城市叠排一期受市场热捧,已完美收官;未来海首开售罄,48狂销128套,领跑大城西……不到五年的时间,融创已经在杭州布局24个项目,实现了在杭州核心区域的全面深耕。

2017年融创归心社区品牌升级发布,布局3省11城

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在构筑产品战略的同时,更加注重对生活价值体系的研究及落地。

2015年,融创东南区域公司首次在杭州提出了“归心社区”概念,并以候潮府作为落地项目,在当年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成为试点成功的社区样本。

经过两年的发展,依靠归心社区在更多城市的落地探索,2017年,归心社区品牌在杭州升级发布,同时也被赋予了更为深刻的内涵:“引领时代的设计感”、“精研优化的功能性”以及“历久弥新的生命力”。

通过融创标志性的艺术化立面、大阳台、服务功能可视化等在各项目的具体呈现及落地,归心社区希望“让业主找到心灵的归属感”,即从业主真实需求出发,让陪伴成为最长情的告白。

目前,随着融创东南区域版图的扩张,融创归心社区品牌已在杭州、合肥、宁波、绍兴、厦门、湖州、舟山、嘉兴、台州、泉州、莆田等三省十一城实现落地布局,融创也期望与更多人分享具有融创特色的高端精品人居生活。

与杭州共同成长,下半年四大新品即将上市

今年下半年,融创将在杭州推出4个全新项目,包括信达中心、宜和园、市心北项目、47#号地块等。这4个项目的背后,是融创深耕杭州市场的决心,也是融创持续践行归心社区价值观的一次重要表达。

胥霭表示,融创将一直与杭州共同成长,希望与这座的城市共同走向世界,走向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