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18净水器如何选购?沁园净水节给你答案

A新闻网  2017-06-16 11:22

[摘要] 618净水器如何选购?沁园净水节给你答案

618如今已经成为与双十一并驾齐驱的年度促销盛事,不少人准备在家中安装一台净水器,以保障家人饮水健康。然而在这场全民购物狂欢中,选什么净水器、怎么买净水器却成为不少人心头的困惑。为此,沁园特地在618促销大战期间发起第二届净水节活动,以引导消费者正确选购净水器,让真正的净水器走进千万中国家庭。

选什么净水器?“真芯”更懂保护饮水健康

净水器能够净化水质显而易见,但什么样的净水器能够做到更好?哪些净水器深度洞察中国家庭净水需求,为家人提供更强有力的保护?作为中国进入净水领域的品牌,沁园深知,做净水器必须付出“真芯”。

据悉,作为第二届净水节的主打新品,沁园“真芯无罐”系列QR-RL-403B纯水机的“芯”就得到了全新升级。403B采用高密PP棉+颗粒活性炭+复合滤芯+400加仑RO膜四级过滤方式,没有追求滤芯数量上的增长,着重在滤芯质量、寿命、过滤效果及安全性方面进行了提升。

与普通反渗透净水器不同,403B采用了沁园定制RO膜,采用全新卷膜工艺,膜表面积更大,透析能力、抗污染性能与过滤效果均得以大幅提升;复合滤芯则为高密PP棉+炭晶吸魔方复合滤芯组合,甄选优质材料,采用特殊加工工艺,表面积增大,密度更高,纳污能力更强,滤芯使用寿命也得以延长;颗粒活性炭滤芯、高密PP棉滤芯在选材及工艺方面也都得到了全新升级,吸附性能、纳污能力、通水量等得到了全面提升。四级滤芯层层过滤,能有效滤除水中溶解物,大肠杆菌,降低砷、镉、铬(六价)、铅含量等,吸附水中异色异味,400加仑大通量也足以保证用户实现即滤即饮,享受新鲜好水。

另外,403B还搭载了智能滤芯寿命提醒系统,可以让用户对滤芯使用状况一目了然,并能实现一键冲洗操作,延长滤芯使用寿命;滤筒同样安全升级,由之前产品经受28kg爆破测试、10万次水锤测试升级为可承受35kg爆破测试及15万次水锤测试,避免漏水事故的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403B还采用了沁园专利T+节水技术,高渗透低废水,废水比可达1:1,是一款真正的绿色环保净水产品;分质供水系统则允许用户根据不同生活情景随时切换制水模式,净水用于洗菜、淘米、拖地,纯水用于直饮、冲奶、泡茶等,真正实现一机两用。

当然,沁园第二届净水节上将与大众见面的不止403B纯水机,沁园反渗透净水器504B、401A、505A、501A等新品,中央水处理器101A、101B、101C、201A等新品也将面向消费者发售,给消费者更加丰富的“真芯”选择。

沁园净水节钜惠助享完美净水生活

沁园403B纯水机等新品拥有“真芯”,第二届净水节同样凝结了沁园的一片真心。作为活动主打产品,403B带给消费者的将是前所未有的惊喜钜惠:消费者只要购买403B纯水机,即可免费获赠品牌拉杆箱+品牌电水壶+品牌电吹风三大壕礼,更可享受1000元直降优惠!

除403B以外,沁园其余近十款新品也将全部参与净水节特惠活动。消费者购买指定产品,不仅可以享受上市特惠价,更有山地自行车、电饭煲、电压力锅等超值礼品免费相赠送。

“沁园有意将净水节打造成为净水行业规模、产品阵营最强、涉及范围最广的净水大狂欢。”沁园内部人士表示,此次活动是沁园举集团之力发起的一场年度大促,沁园也希望将净水节变成每年惯例,让更多人享受到净水产品升级带来的福利。

沁园第二届净水节即将在6月18日盛大开幕,“真芯”的新品、真心的钜惠,希望健康生活的朋友要准备行动了!

【免责声明】: 此稿件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对其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来源、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投诉维权并且联系我们的,请发送邮件到杭州房天 下不良信息举报邮箱:3196201822@qq.com 或 chengchen.hz@fang.com(此邮箱容易被网关屏蔽,建议发前者QQ邮箱) 也可以拨打电话:0571-56269380 我们将在工作时间予以沟通处理!

标签:沁园沁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