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景鹿企业VR名片颠覆传统让科技实现更多想象

A新闻网  2017-05-22 16:00

[摘要] 全景鹿企业VR名片颠覆传统让科技实现更多想象

全景鹿拥有先进的VR技术,应用范围非常的广,几乎可以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人们追求更加优质的生活做贡献。VR技术在幼儿教育方面的作用十分强大,幼儿园利用VR技术将自身的优势、硬件设备条件、环境放到微官网上,家长就能非常充分的了解到每一个幼儿园的特色,也能很清晰的对比他们的优势和劣势,再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宝宝的喜爱从而作出最优额选择。此外还有在企业外销方面的应用,由于距离遥远海外客户无法直接看到企业的产品,VR技术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客户可以通过VR企业微官网了解产品的性能和优缺点,而且这是一个非常直观和逼真的体验。

sd

全景鹿为了让“视界”无边界,自身研发部门做了很大的革命,首先利用先进的专业显示技术,使照片可以完全保持正常比例,同时再通过压缩算法,使得客户可以多角度观看产品的展示,让客户对于产品的了解也更加的全面。

全景鹿是一家运用VR技术应用、全景VR数据收集、全景VR图像收集分析的大数据公司,全景鹿服务范围非常的广泛,其中涵盖了200多个城市,市场空间非常的大,而且利用全景鹿VR技术对于传统企业的转型也有很大的帮助。

VR技术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企业设计出不一样的生态平台,如果旅游区就设计VR旅游的平台,房地产就设计VR 社区的平台,展会就设计出相应的VR展馆平台,企业就设计VR名片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