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净水市场高精尖化趋势愈显 沁园高端阵营引领市场变革

新闻网   2017-05-18 15:39

[摘要] 净水市场高精尖化趋势愈显 沁园高端阵营引领市场变革

“买净水器,如果是没听说过的品牌,或者价格过低的产品现在都不会放在考虑范围内。”有消费者表示。日前,记者走访发现,在净水产品选择方面,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高端产品,而以往依靠低价策略大行其道的低端产品则越来越难“行得通”。奥维云网统计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2017年第18周,销量前五的净水品牌,产品均价已达到3960元/台,净水市场高端化走势明显。

有市场观察人士认为,高端净水产品正在崛起,而促成这一转变的,一方面是消费者收入普遍提升,消费结构发生了较大升级;另一方面则是,过往市面上存在不少低端、低级产品,其质量以及相应厂商能够提供的服务无法满足消费者,厂商适应消费者需求积极推动产品走向高端化。作为中国净水领域领导品牌,沁园在高端产品方面实力颇为强劲,也是推动净水市场向高端迈进的支力量之一。

净水市场高精尖化趋势愈显 沁园高端阵营引领市场变革,净水市场高精尖化趋势愈显,沁园高端阵营引领市场变革

新品问世 沁园再度加码高端竞争

当前正值净水市场旺季,净水器销售火爆。乘此良机,沁园一举发布爵系列、QR-RF-405A、QR-RL-405A等共计五款高端反渗透新品,并借助五一大促活动,成功在消费者当中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净水抢购狂欢。

据悉,沁园爵系列共包含三款新品,分别是QR-RF-506A、QR-RU-504B以及QR-RU-506A。三款新品均采用五级精滤方式,全新独创封闭式外观设计,并采用ETC模块式滤芯、滤芯自动冲洗等时下进的净水科技;同时,每一款爵系列新品又独具特色,在保证净水质量的同时更增加了用户人性化体验。

另外两款新品中,QR-RF-405A采用(PP棉+炭棒)复合滤芯+(PP棉+炭棒)复合滤芯+RO膜+RO膜滤芯组合,更搭载滤芯能耗交互系统,省芯更省心;QR-RL-405A则可谓净水界“巨无霸”,搭载净霸预处理系统,采用采用高密PP棉+复合滤芯+沁园定制高透析H8反渗透膜+炭晶吸魔方大滤芯四级过滤方式。令人惊喜的是,QR-RL-405A完成了行业一次前所未有的突破:配备自吸泵,零水压制纯水,无自来水供应地区也可使用。

净水市场高精尖化趋势愈显 沁园高端阵营引领市场变革,净水市场高精尖化趋势愈显,沁园高端阵营引领市场变革

“高端净水市场已经抬头,但真正具有过硬实力的净水企业只有那么几家。沁园此次一举推出5款高端新品,足见其在高端战线的信心和实力。”市场观察人士表示,沁园之前在高端净水领域已经有了颇为深厚的积累,此番再次挥剑高端市场,必将掀起净水市场产品迭代大潮。

创新迸发 重新定义高端净水生活

“沁园每一次推出新产品,都会引起行业震动,这与沁园强大的创新力和深厚底蕴不无关系。”沁园相关领导人表示,得益于19年身处净水领域的深厚积累,沁园在2017年再次迸发出了强大的创新力量,不断刷新“高端净水生活”的定义,引领消费者对于高端净水产品认知的升级。

据了解,沁园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器、饮水机、水处理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研发、设计、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19年来坚持创新,已经拥有了600余项国内外专利;至今,这一数字还在不断上涨,并持续转化为沁园的底蕴、实力。

从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家庭分质供水系统、净水机专用节水装置智能水质检测装置,到全包式设计、ETC模块式滤芯、以及实时的五级三膜过滤、智能分质水龙头……沁园不断围绕消费者的人性化、更安全、智能化需求对产品进行打磨、升级,不断推陈出新,主动为消费者创造了无数新需求;多次打破传统,不断为“高端净水生活”赋予全新含义,已经走在了行业革新前沿。

净水市场高精尖化趋势愈显 沁园高端阵营引领市场变革,净水市场高精尖化趋势愈显,沁园高端阵营引领市场变革

“高端化是沁园一直以来坚持的重大战略方向,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不移走在这条路上,净水只会往‘高处流’。”沁园相关人士表示,为了让广大用户享受更纯净、更舒适的净水生活,沁园仍将坚持不懈在产品效果、功能、设计等方面进行创新;同时,沁园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推动净水行业能更快地摆脱低端竞争、走向更健康的发展道路。

标签: 净水 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