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节能环保的卫浴挂件将让这些企业赚翻天

新闻在线   2017-04-27 17:15

[摘要] 节能环保的卫浴挂件将让这些企业赚翻天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节能环保”成为了大家所倡导的另一种生活。卫浴挂件的发展也开始往这一方面转变。健康和节水是卫浴五金行业多年来的一个主题。环境的恶化唤起了世人对地球命运的关注,节能减排已经成为摆在世界人民面前的重大议题。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全球金融危机的来临,中国卫浴行业是感受最深影响的行业之一,受房地产的影响,卫浴五金行业的销售一直处于下降之势。然而,随着经济形式的好转,国家政策的宏观调控,房地产持续上升发展,卫浴五金行业总体市场情形的也肯定开始随市而发。尤其是众多人口对购房、装修的需求居高不下,今后这种情形将会一直持续,因此,卫浴五金行业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市场前景充满了期待。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c2_201703311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进一步加强,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今天,集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信息技术为一体的电子商务,将成为了当今世界国际贸易的主要方式和经济增长的引擎。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那么对于卫浴五金的消费者而言,不少的人开始将目光从价格上抽出,比如这款产品适不适合你家的风格、质量如何、甚至品牌怎样、产品的花色、高性价比、环保性等都成为消费者参考选购的重点。特别是经济生活的改善,更多的人越来越关注健康,环保自然成为关键!仅仅打价格战并不是获得销售业绩的办法,应该更多的从市场和消费者来考虑,特别是保证质量的前提,综合平衡各要素,走“走出去”的战略,打造含金量高的品牌。最重要的是,在卫浴五金行业中,环保不仅仅是企业的责任,更是今后的发展趋势!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c2_201703291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美碧皇公司作为卫浴挂件行业的领头羊,他们家的产品质量好深受顾客喜爱。这一知名企业广州市天河区大观美碧皇不锈钢制品经营部,成立于2000年,位于美丽富饶的珠江三角洲腹地——广州。是一家集设计、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并以最优质的质量,最完善的服务,最实惠的价格,赢得客商好评。 广州市天河区大观美碧皇不锈钢制品经营部经营多年,现拥有一个强大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生产技术和配有设计师,致力于人性化设计,研制、生产高品质的不锈钢、太空铝日用五金产品。有:不锈钢挂钩、太空铝挂钩、锌合金挂钩、不锈钢S型挂钩、不锈钢蒸架、不锈钢锅架、不锈钢漏勺(炸篱)、不锈钢衣架、不锈钢衣叉,太空铝层架、毛巾架浴巾架等产品。所有产品都采用优质不锈钢板、不锈钢线材以及高档太空铝等为料制,配备先进的自动化设备、高水平的焊接技术固成,独特的设计风格加上专业的制作技术,表面经过抛光,阳极氧化,砂面处理,外形优雅时尚,使产品广泛适用于各大中小宾馆、酒店、学校、家庭、厨房、浴室、客厅等场所使用。 我们一直奉行“精益求精、信誉至上、引导潮流、质优价廉”的经营方针,使广州市天河区大观美碧皇不锈钢制品经营部品牌深受广大客商的一致信赖和青睐。

标签: 节能 环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