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州食堂承包公司顺德食堂承包东莞食堂承包公司

新闻在线  2017-04-19 17:02

[摘要] 广州食堂承包公司顺德食堂承包东莞食堂承包公司

深圳百帝餐饮有限责任公司陈总热线 13528458888专业从事,学校,工厂,事业单位食堂承包,食堂管理,食堂托管,厨房设计与投资,餐饮服务 ,饭堂及伙食承包、膳食承包以及蔬菜、水果、粮油、农副产品等食材配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餐饮服务与管理。依托强大的实力,独到的人才管理与风味独特的各地菜肴,在深圳食堂承包、食堂承包、食堂托管、食堂投资咨询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成为引航领餐饮管理服务行业的又一新标杆。

餐饮业的经营运作

餐饮业的经营通常有以下七个方面指标,即:经营营业收入,经营直接成本,人力和人力资源费用,能源费用,设备维护费用。餐厅经营是否有利可图,关健是管理人员对前六个方面的管理所产生的业绩。而做好经营运作计划是餐饮能否成功的重要关键。  在制订经营运作计划时,事先要对本地区的餐饮市场进行有效的综合,根据上述内容获取手详细资料。然后测算出本餐厅的经营保本点,以次来制定与本餐厅切合实际的营业收入指标、成本费用指标、利润指标、等各种经营指标。

标签:食堂承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