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皮阿诺整体橱柜新品,把远方的唯美浪漫带进厨房

a新闻网  2017-04-05 15:59

[摘要] 皮阿诺整体橱柜新品,把远方的唯美浪漫带进厨房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远方,或给人希望,让人翘首企盼;或把人带入另一个新奇的世界;或打开唯美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把所有烦恼消弭于无。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同一片土地上,有许多人向往着远方。如热播电影《美女与野兽》通过奇瑰的想象,优美的歌声,精彩的故事情节把人带入魔幻的世界,《金刚:骷髅岛》逼真的画面、紧蹙刺激的情节把人带入巨型动物的奇异世界。

sd

但远方不只离我们生活很远,只要有一颗发现美的眼睛并勤于行动,“远方”不远,其实就在我们身边。皮阿诺整体橱柜2017年春节新品,仿佛把唯美浪漫的“远方”带进我们生活中的厨房,让平时滋生烟火气的厨房变得时尚浪漫唯美,在下厨的空间里过“远方”的美好生活。

“魔法森林”、“天鹅曼舞“、“落基秋风”,看到这些如安徒生童话故事里才会出现的名字,人们很难把它们与真实的生活联系在一起,其实这些唯美奇妙的名字,不是虚拟的远方,它们就是用科学和艺术演绎唯美厨房空间的皮阿诺的新品橱柜,当人们了解到这些橱柜的特点和功能时,置身与皮阿诺新品橱柜打造的唯美“远方”时,才知道用皮阿诺新品橱柜配得上用这些名字,才知道下厨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sd

皮阿诺橱柜新品“魔法森林”,外观设计年轻时尚,门板木纹做旧处理,尽显原生态乡村气息,犹如进入远方的原始森林,远离尘世喧嚣,置身于大自然的梦幻世界。“魔法森林”还具有小空间大变身的特点,对厨房空间进行创造性利用。拉开地柜,变身出一个小餐桌,同时收纳功能强大,充分体现了空间的大化利用。

sd

“天鹅漫舞”橱柜流畅的曲面门板,源于天鹅颈部轮廓的设计灵感,彰显优雅高贵,如触摸天鹅羽毛般的质感,仿佛看到童话里的白天鹅飞入厨房。采用高光纳米烤漆工艺,光滑透亮,橱柜易清洁,一抹就洁净。强大科学的收纳功能,各式五金拉篮,多抽屉的设计,分区存放各式物品。

sd

“落基秋风”橱柜彰显简欧田园风,简约而不简单,在细节处体现设计感,柔美舒适,磨刻工艺菱形玻璃充满艺术感,吸塑门板木纹处理,打造清新自然的田园风厨房

我们有时向往着远方,这不是想象的虚妄而是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不是飞的太高的冷而是可以落地的美,不是梦中的浪漫而是可以实现的梦想。皮阿诺新品橱柜,把远方的唯美浪漫带进厨房,让下厨变成乐于享受而浪漫的事,让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愈高,让生活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