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坚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新闻在线  2017-03-17 17:44

[摘要] 坚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上学期间,班里面的宿舍发生过这样一件事情:

班上一个宿舍的两个学生闹矛盾,其中有个同学,要求自己必须换宿舍,或者那一个同学搬出去。我不解,据我了解,那个同学为人挺和善的,为什么会闹着这样?我问她为什么,她对我说,我特别讨厌她那种每天装作不认真学习,看到别人学习又说这又说那,人家去哪里都要问好几十次,总担心别人去学习,你说我能和她在一起呆吗?

这是我次见到这样的宿舍矛盾。

很多同学特别害怕别人知道自己在努力,所以,他们一直在隐藏自己的努力,整天表现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他就是想让别人知道,他的心思不在学习上,要是放在学习上,学习肯定好。其实,这种人,是害怕,害怕自己的付出得不到任何的回报,所以,他情愿成为众矢之的“学婊”,也不想任何人知道他的目标,他的努力。

你明明已经很认真复习专四考试,但你总会对别人说,我这次肯定过不了,因为我根本就没复习。

人,就是害怕别人知道自己在努力,所以你做什么事情都坚持不了,你只能越活越差劲。

因为害怕自己的努力得不到回报,又担心被他人耻笑。万事给自己留这样一条后路,自己想做的事情自然很难坚持下去,或者根本就坚持不下去。那么何不直接展示自己努力学习,努力上进的一面,让大家都知道你很努力,而你确实是这样做了,不成功的可能性应该是很小的吧。

想要知道更多成功故事的分享,点击这里,我来告诉你://bbs.bjsxt.com/thread-1451-1-1.html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