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天下分析贵金属走势 白银短期趋势弱于黄金

A新闻网  2016-12-20 12:31

[摘要] 银天下分析贵金属走势 白银短期趋势弱于黄金

今日凌晨,美联储主席耶伦称美国就业市场乃近十年强劲的状态。银天下根据诸多迹象认为美国薪资增速回暖。经济增长终提高大多数美国人的生活水平。就业增加继续维持稳定步伐,失业率下降。但生产力增速令人失望。美国仍然面临挑战,经济增速比之前的复苏时期更加缓慢。耶伦的讲话对金价构成一定压制,但对黄金的利空影响有限。

周一,俄罗斯外交部确认,俄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根纳季耶维奇•卡尔洛夫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遭到枪击,大使是在参加一摄影展时遭遇袭击的,伤情较为严重且已送往医院救治,后俄罗斯外交部确认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遇刺身亡。银天下认为消息的发布后对黄金反弹形成一定支撑。

黄金目前是小碎步反弹,只有越过下降通道上轨阻力1151美元才能确认黄金将进入超跌反弹周期。黄金短期整理指在将1均线系统形成多头排列的线型架构。

短期多方防守点位在1134美元,该点位处于1122美元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上。如果金价跌破该点位,短线多单可选择离场。反弹阻力在1142美元,突破1142美元则可以上看1150美元。

sd

白银昨日再探低点,短期趋势弱于黄金,内盘跌幅也不大。我们在短多的同时下方设好防守点位就可以了。黄金T+D区间262.3-263.3,白银T+D区间3970-4010。操作上,银天下建议短多持有,设好止损位。

sd

早间重要新闻:

1、临近圣诞交易清淡,美股周一温和上涨,10年期美债率下跌4个基点,美元上涨日元反弹

2、今日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料按兵不动。

3、美联储耶伦:美国就业市场为近十年强。

4、俄罗斯大使在土耳其遭枪杀,美元兑土耳其里拉大涨0.8%。

5、中国央行明年一季度正式将表外理财等纳入广义信贷范围。

6、巴黎法院裁定IMF总裁拉加德渎职罪名成立,IMF称对拉加德作为组织负责人充满信心。

7、国务院印发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提出2020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5%。

8、农业供给侧改革政策支持提速,发改委、农业部印发农业领域PPP指导文件。

9、中国一二线城市11月房价持续降温,上海房价环比由涨转跌,北京持平上月。12、媒体称德银周三料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和解金将远低于140亿美元。

银天下提醒:贵金属投资属于高风险、高投资品种;投资者应具有较高的风险识别能力、资金实力与风险承受能力。投资者应合理配置资产、不应用全部资金做投资,不应借钱来做投资。

标签:#杭州杭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