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按“层”买房?定金=一套小面积住宅全款?

——土豪买房记!这全是真的!

房天下   2016-12-14 15:28

2016年11月,“月成交8连万”终结……一连串调控政策集体发威,杭州楼市急转直下、寒意袭人。相比之下,在市区住宅市场限购限贷背景下,商业地产逆势爆发的态势正更加“惹眼”:11月连刷纪录,第3周酒店式公寓成交量环比大涨近8成。(以上数据来自透明售房网、住在杭州网等权威媒体)

而近日,某案场爆出“购房客一次豪掷150万定金,下定50套”的新闻,恰恰是该产品备受追捧的有力证据。位于未来科技城板块的万通时尚公馆·LOFT,便是“土豪买房记”的故事现场——

12月10日上午,客户早早来到了万通时尚公馆·LOFT现场,对面梦想小镇的公共停车场早已停得满满当当。职业顾问细心讲解,现场人头攒动。现场客户,既有钟爱产品的“万通”粉,也有看好项目的中介代表,他们带着极大的认可与热情,围站沙盘附近,认真咨询。

“150万,下定50套”,无疑是当天的一枚“重磅炸弹”,彻底引爆现场。而让人津津乐道的是:这样的成绩,在如今较清淡的市场,尤其显得震撼。

在场认筹客户的口头禅,不约而同变成了“我也来一套!”被问及相中万通时尚公馆·LOFT的理由,大家纷纷打开话匣子——

“当然看好未来科技城的发展潜力,这么火的区块,将来一定涨!”

“以后地铁3号线、5号线开了,走路就到地铁站,去哪都方便!”

买房配套,西溪印象城、西溪银泰都挺近的,以后还自带丰富的商业配套,小年轻都喜欢,投资自住都很赞!”

陪朋友一起过来逛逛的陈小姐,看过现场也忍不住下定一套,并给出自己的理由:“LOFT产品面积小,总价低,我喜欢挑空的客厅,4.2米层高,下班回来累了,沙发上一躺,太舒服了!能改造成两层,实用空间大,住得舒心又个性……”

“我们已经料到会火,但真没想到,一经推出就这么抢手……”,销售经理自豪地介绍,“我们还准备了美味茶歇,让大家看房过程更舒适!”

万通时尚公馆·LOFT,占据未来科技城热门板块,万通青春系实力作品。周边商业、市政配套丰富,精英人才汇聚。近地铁房,临近规划在建的地铁3号线、5号线站点,交通优势不言而喻。LOFT产品正以低总价、空间自由、灵活等优点,作为过渡住品,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目前,万通时尚公馆·LOFT全新开盘,备受追捧。B座建筑面积约40-50㎡(可改造)双层LOFT户型在售,敬请关注!

青春热线:0571-86281188/8610 1188

售楼处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余杭中央公园

现场接待中心:杭州市未来科技城创景路余杭塘南路交汇处(梦想小镇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