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名荷仕达油漆工的职业经历:月收入超5000,并不是难事

a新闻网  2016-12-12 16:45

[摘要] 一名荷仕达油漆工的职业经历:月收入超5000,并不是难事

在这次荷仕达干粉涂料组织的中国油工生存状态走访中,分散在各地的一些油工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并不是他们的工作内容与众不同,而是在收入、施工环境,以及精神状态方面,这两年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一个共同点是,这些生活与工作环境发生变化的油工群体,大多加入了荷仕达的中国油工健康创富俱乐部,参加了该公司的订单分配,使得每名油漆工师傅的业务量有所增加。据不完全统计,这些人加入油工俱乐部的时间大多在2016年初,经过了数月时间的磨合。

我们举其中一个人的例子,看看这个新油工群体的生存状态变化。

王师傅,做油漆工6年,初中学历,以前在建筑工地上做过,后来做装修小工,偶然的机会成为一名油漆工。在同行当中,他愿意学习,并且经常主动去发现商机,开拓业务。

在加入荷仕达干粉涂料油工俱乐部之前,他同大多数一线涂料品牌的代理商都有合作,圈里人对他的手艺评价不错,后来本地几家有名的装修公司也开始找他,几年下来,陆续还是有一些找他合作,但问题还是很明显,订单不稳定,有些月份多,有些月份很少。

更严重的是,不同涂料的质量都不一样,参差不齐,有些好,有些坏,污染都比较严重,几年时间,身体就有一些毛病。王师傅是个善于总结经验的人,所以他一直在找更好的涂料与合作伙伴,后来看到荷仕达干粉涂料的信息,就试着合作了一次,商家配空气检测仪,能够检测房间里的污染,有没有危害都看得见,这一下子就让王师傅信服了。

“这在别家是没有看到过的,确实让人放心,毕竟我们要挣钱,但身体也不想垮了,不然赚的钱以后都可能送给医院。从那之后,我就加入了荷仕达的油工俱乐部,经常接他们的订单,参加他们的培训。”王师傅说。

据他介绍,同荷仕达合作之后,每个月的订单量相对比较平衡,前几年都有淡季,有些月份没有活,闲起,现在荷仕达可以派发一些业务,能够增加一些收入,感觉非常好,这样一个月至少能够拿到5000元的收入,多的月份能够上万。

对油漆工师傅来讲,身体健康隐忧一直都在,毕竟很多涂料里面,都含了苯、甲苯、二甲苯、甲醛、VOC等有害的物质,还有重金属,长期接触,轻则使人容易疲劳,记忆力衰退,注意力不集中,重则免疫力下降、智力下降、呼吸道受损、慢性中毒、引发白血病等。

我们来看荷仕达干粉涂料的优势在哪里,为什么能够改善施工环境?我们与传统涂料、与国家标准对比一下,就可以看出它的优点。

从检测结果来看,这是一种向零污染靠拢的环保涂料,按照国家标准检测,它里面的VOC、甲醛、苯、铅汞重金属这些有害物都是未检出,也就是检测不到,肯定比国家标准还要好。它是干粉涂料,生产中不添加防腐剂、防冻剂、成膜助剂这些材料,而这些东西又是产生甲醛、VOC这类有害物的源头,不添加,自然就意味着有害物减少了。更何况,荷仕达在装修工地现场,会配西西空气检测仪,监测空气里的8项指标,有没有污染很容易看出来,从比较来看,可以明显感受到荷仕达在施工环境改善方面,成果是相当好的。

就像王师傅所说的,每个月至少可以拿到5000多元,一是因为他有之前的积累,手艺不错,有很多合作渠道,另一方面是荷仕达会给自己的油工派单,每个阶段都有奖励,年终也有积分返利,自然可以增加油漆工的收入。

对于油漆工师傅们来讲,王师傅的例子确实值得借鉴,咱们油工队伍,是时候改善一下施工环境了,是时候跟一些稳定的品牌商合作,保障收入的稳定提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