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什么新政后杭州出让12宗地,只有这块溢价超100%?

——------一枝独秀德胜北,丁兰开罢百花杀

房天下  2016-12-01 13:47

杭州楼市迎来年内规模大的一次土地“盛宴”,丁兰表现惹火。

11月28日,杭州楼市迎来年内规模大的一次土地“盛宴”,主城、余杭、萧山、大江东等区域同天共出让12宗土地。

此次土地出让,亦被视为杭州主城区土地新政后的一场重要检验。即使如此,这次土地拍卖仍然十分火爆。其中,宅地竞拍尤为激烈,高溢价率达到100.73%。

↑丁桥R21-02地块信息(2016年11月28日)

溢价率超100%的地块,位于德胜北板块,也就是当前红透杭州的丁兰新城。40余家开发商共同角逐,终地块以总价11.7亿,楼面地价18516元/㎡成交。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新政后杭城首宗溢价率超100%宅地。

开发商高价掘金的背后,再一次印证杭州龙湖的眼力,及对板块的升华能力。

在杭州,有个奇怪的现象,每个被龙湖选中的地块,都能掀起一股新的板块热潮、产生极高的溢价能力。

就如早在3年之前,丁兰新城还被叫做丁桥街道的时候,是杭州房地产市场的后起之秀,而杭州龙湖就已于此布局龙湖•名景台。“一条同协路,一座名景台”,让同协路板块为杭州楼市所熟知。

2015年,龙湖再次在区域内拿地,既是现在的龙湖•武林九里。凭借主城低密洋房社区的定位,也吸引了不少主城区外溢的改善型购房者。目前,它也是板块中的主力在售楼盘。从开盘到10月底,短短5个月时间,就去化了1168套房源,成为江干区是明星楼盘,洋楼价格从1万3卖到了2万+,洋房价格从1万5卖到了2万5+。这或许也是40余家开发商蜂拥而至,并高溢价夺地的企图所在吧。

杭州龙湖总经理张旭忠,曾在一次采访中,就此问题给出过答案:“我从不认为杭州缺乏好的地块,它一定会有而且会不断涌现。随着城市轨道交通、快速路的建设和城市发展,原本位处于价格洼地的板块很有可能异军突起。关键是你看这块地的眼光是否足够长远、你入市的时机是否恰如其分、你的操盘能力是否足够。”

善于发现城市布局变迁中板块的价值并引领其发展,善于抢占城市发展红利的头把交椅,这大概就是龙湖超前“擒地”的不二法则。

从丁桥到丁兰新城,你其实不知道德胜北有多完美。

从丁桥到丁兰新城,杭州龙湖通过名景台和武林九里两代龙湖产品的深耕,让市场不断认可这个板块的居住价值。而在龙湖匠心营造两个楼盘的这7年时间里,此区域的利好不断兑现。

在G20、亚运会等重磅利好推动下,丁兰新城通过秋石快速路拉近与武林广场、钱江新城、奥体的关系,以令人惊叹的黄金资源串起繁华新杭州,一个新的城市沸点即将井喷。

有着“十里桃花•诗画丁兰”之称的丁兰新城,生态资源也极其丰富。桃花湖水景公园、皋亭积雪、云山望宸、兰桥风月、上塘古韵、班荆馆驿等等,饱含着丁兰历史文脉的各个景区,都将为这个区域的居民优先享受。他们将相辅相成,让丁兰新城向AAA级大景区旅游综合体,旅游、文化、生活交融的创新智慧新城发展。

此外,在规划中的地铁三号线笕丁路站西面,约16万平方米的商住用地将计划引入大型综合体;位于临丁路北侧的丁兰新城体育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预计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在建的医疗配套——杭州市中医院丁桥分院,位于临丁路与笕丁路交叉口附近,计划2018年投入使用。  

值得关注的是,去年6月,浙江省公布了首批37个试点特色镇名单,作为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镇的杭州智慧城市建设的街镇级试点,丁兰智慧小镇已吸引近500家企业入驻。高新产业的聚集,对丁兰新城的发展而言无异于如虎添翼。

丁兰新城地价持续高企、屡创新高,加上生态资源丰富、城市配套不断完善,一个全新的城市豪宅区正强势崛起。

面粉价赶超面包价,主城洋房红盘的90方迎来后供应

主城洋房大盘武林九里从首开至今,半年多时间里屡开屡罄,每一次都是抢房大战。尽管加快了开盘节奏,尽管每次开盘价格都随着市场而调整,仍然满足不了市场源源不断的需求。

一边是地价拼命追赶,一边是武林九里快速去化,你追我赶之间,武林九里的90方大三房迎来后供应。

武林九里的90洋楼产品,户型空间阔绰,3房2卫的户型可变空间更大,更好满足居住需求。这波90方,位于园区的核心位置,被武林九里引以为傲的三个中心花园簇拥,而且由于低层低密特性,楼间距开阔,景观面非常之好。

在楼市里,谁也不知道房价和地价哪个先涨。如今,地价已涨,那么房价未来表现如何,购房者心知肚明。地价涨房价未涨,就是买房的窗口期,碰到紧缺的房子,其实未必需要那么纠结。

龙湖武林九里

德胜北•双水景公园•主城花园洋房住区

TEL:4008185005- 47667

AD:杭州江干区同协路与华丰路交叉口向东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