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信•澜天】面面俱到,当此澜天建筑面积约109㎡

房天下  2016-11-24 15:47

[摘要] 以面面俱到为“择楼”标准,遍阅杭州的在售与待售楼盘,融信在杭州的开篇城市排屋作品澜天,就 值得期待。

无论买房新手,还是置业老手,对于房产,总怀抱着同样的希望:希望楼盘十项全能,将 的交通、商业等资源稳稳收入囊中;更希望户型面面俱到,满足全家人的居住需求与个人偏好。

以面面俱到为“择楼”标准,遍阅杭州的在售与待售楼盘,融信在杭州的开篇城市排屋作品澜天,就 值得期待。

繁华配套内外兼修,美好生活面面俱到

沿着 2号线一路向北, 在建中的新良路站,约600米之外便是融信•澜天项目所在。一路之隔,在建中青文化广场、浙大创业城,与已开业的 500强零售巨头永旺梦乐城形成近百万方的综合商业,为置身其间的澜天勾勒出尽享繁华的生活版图。

澜天的内部配套也同样不凡,从主入口开始,澜天就 令人惊艳。穿过约2400㎡迎宾广场,经过“刷脸”——人脸识别系统甄别身份之后,酒店形制的入口大堂恭迎每一位业主归家。

进入社区之后,中轴对称、礼序俨然的近7000㎡中庭景观便如磁铁般吸引着居者:约500米环形塑胶跑道,约400㎡浅水泳池,宛如蓝宝石镶嵌在社区;而近1000㎡的架空层泛会所,分设WiFi全覆盖静会所,与涵盖专业健身房、儿童海洋乐园的运动会所,让运动之趣在此蔓延。

融信杭州二代升级产品,墅区高层建筑面积约109㎡面面俱到

作为融信杭州二代升级产品,澜天的仿金属漆结合大面玻璃的建筑立面是融信“天幕系”的延续,封面般的质感让融信品质再升级。

同样升级的,还有列席于墅区的创新户型建筑面积约109㎡,面面俱到的四房格局兼顾居住需求之外,更满足家人的偏好。

创新四房,兼顾二孩三代时代需求

当同面积段改善产品还以三房为主流,澜天建筑面积约109㎡创新性地迈入四房格局。当三代同堂、二孩成为时代潮流,建筑面积约109㎡的四房空间让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360°收集自然光,兼顾居住的通透需求

灯光虽好,但沐浴自然光的生活更健康。澜天建筑面积约109㎡户户边套,更设计每一个空间开窗,通透之余更令家人极大限度地沐浴自然光。

约5.8米长飘窗,兼顾客厅的浪漫需求

在注重理性的客厅,澜天特地设置了寓意浪漫的瞰景大飘窗。在飘窗之上,倚着温软靠垫,再捧一杯温茶,就着冬日暖阳,足够消磨一个慵懒午后。

主卧大套房,兼顾主人的私密需求

全明卫浴、开放式更衣室,一应俱全的套房布局,让主人的生活在私密之余,更显大气与品质感。

无论是面面俱到的内外配套,还是面面俱到的户型,总意味着生活能够达到自己期待的标准与高度。如果各位对此感兴趣,不妨可以直接到融信•澜天售楼处进行了解。11月26日,将有澜天鲸鱼岛乐园携百万海洋球 惊艳来袭。据悉,澜天的建筑面积约109㎡与建筑面积约89㎡样板房也将于近日开放。

咨询电话:0571—8900 5588售楼处地址:古墩路与立新路交叉口向北300米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终以 部门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所提及的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 、其他配套设施以及 相关规划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资料所示户型图仅为装修建议图,旨在提供方案设想;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不同而有所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管井等可能不同,户型图中的装修、家具、电器等设备物品仅为示意,不属于交付内容和交付标准。以上所述面积,皆为建筑面积。本文于2016年11月18日发布,有效期为30天。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恺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