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怎么才可以免费移民到澳大利亚?

软文网  2016-11-22 11:59

[摘要] 怎么才可以免费移民到澳大利亚?

2016年,在各个主要的移民国家不断收紧投资移民政策的大背景下,澳大利亚作为热门移民大国之一,其投资移民政策反而利好频现。这使得众多投资者将移民目的地锁定到了澳大利亚。那么对于投资人士来说,怎么才可以免费移民到澳大利亚呢?

【重大利好!】2016年10月悦洋海外与澳洲首富财团得到了深度合作,将在中国启动“免费移民澳洲”的试点,费用由澳洲首富财团的支持,并提供大量的工作岗位,为有志在澳洲立足的年轻血液输入澳洲。

创业移民人气高

澳洲创业移民188A签证,始终是国内投资者移民澳洲的主流通道,人气颇高。这一签证投资门槛较低,投资者只需赴澳经商创业2年,并投资20万澳元起,即可全家办理移民。由于188A签证对申请人的企业营业额和持股均有要求,因而在国内拥有公司的中小企业主、股东或是企业高级管理者,完全可以通过创业移民的方式移民澳大利亚。

职业投资人可选择投资类移民

股民等职业投资人大多没有实体企业,没有经商管理经验。那么对于这类投资人群来说,又该如何移民澳洲呢?实际上,股民等职业投资者大可选择澳洲投资类移民188B签证。

投资者只需拥有成功的投资经验,并且投资150万澳元购买澳洲州政府债券,即可办理。

重大投资者移民面向富豪

想要简单快捷移民澳洲的高净值投资人群,则可选择澳洲重大投资者移民188C签证。该签证只需投资500万澳元到澳洲合规的项目,便可全家移民。这一签证移民条件极少,投资者只要拥有雄厚的资产就可申请。

悦洋移民的专家介绍说,澳洲创业移民、投资类移民以及重大投资者移民,都是当前国内投资者申请热度较高的澳洲投资移民项目,投资者可从中进行选择。对怎么才可以移民到澳大利亚还存在疑惑的投资者,可咨询悦洋海外移民专家,在专家的帮助下,甄选优质的移民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