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07亿的狂欢 见证未来科技城的腾飞

房天下   2016-11-16 15:57

当时针和分针在11月11日的起点重叠时,淘宝盛大节日的狂欢正式拉开了帷幕:

1交易额过10亿元,7交易额破100亿,15点 交易额突破912亿元(超过2015年淘宝交易额战绩),终 交易额1207亿元 !1207亿,淘宝线上一天的销售额,却几乎与一个小国家全年的GDP划上等号!这个庞大的数字再一次刷新了网络销售的记录,也再一次证明了互联网经济的繁荣前景!

杭州既是淘宝网络购物狂欢节的诞生地,也是领先的互联网城市,在杭州的城市发展规划中,不断加大对互联网经济和科创产业的培养和投入,而未来科技城正是杭州发展互联网经济的战略重地。

在未来科技城,随着阿里巴巴淘宝城、海创园、梦想小镇等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海内外大批高层人才引进,万余名科技行业精英的进驻,逐渐形成超千亿级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海港城等商业综合体的兴建,极大地加速了板块繁荣进程,未来科技城板块成为与滨江板块齐名的高端产业发展板块,代表着杭州的未来发展方向,而未来科技城土地拍卖价格的不断上涨,地价站稳1.8万/米²后,也充分证明了市场对板块的认可。

省委布局规划的城西科创大走廊中,未来科技城是重要组成部分,重磅政策扶持,30万科创人才导入,在规划中未来科技城将容纳60万人口,潜在购房需求十分惊人。腾飞的未来科技城,还拥享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的优厚自然环境,兼具繁华与天然,成为得天独厚的高品质居住区。

十号洋房销售11亿 城西洋房实景绽放

富力十号洋房,正是未来科技城这块腾飞热土上的受关注项目。

十号洋房传承富力十号系高贵血统,专为纯改善家庭量身打造精工大四房,一经推出,便受到人们的热烈追捧——热销8成,目前销售额已超11亿!这些惊人的成绩,足见市场对十号洋房的肯定。

十号洋房目前在售的119-129㎡大四房产品,在城西改善族群中备受推崇。项目的实景样板在盛装重启之后,每天都有众多的改善客户亲临现场体验,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的卓越品质坚定了客户选择十号洋房的信心。

杭州传统城西几乎已无新盘,大量从城西溢出的客户,都在几经对比后选择了十号洋房。而富力十号洋房预计在2017年9月即可交付,在入住时机、西溪环境和人居氛围上达成圆满统一,是改善人群入主城西的贴心优选,选择品质出众的十号洋房,搭上未来科技城板块腾飞的快车道已成为了大批购房者的共识。

目前富力十号洋房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19-129方,精工大四房设计,预计2017年9月交付,实景样板体验区已盛装重启,恭迎品鉴,详询:882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