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文二西路 惊现400万级逆天小排屋

房天下  2016-06-17 14:44

[摘要] 一部冯氏喜剧《非诚勿扰》的走红,让不为人知的西溪湿地名气骤增,与此同时,一个名为大华•西溪风情的楼盘也因这部电影在富豪阶层名声大噪。

一部冯氏喜剧《非诚勿扰》的走红,让不为人知的西溪湿地名气骤增,与此同时,一个名为大华•西溪风情的楼盘也因这部电影在富豪阶层名声大噪。

尤其当阿里巴巴入驻未来科技城之后,身家亿万的“十八罗汉”多数买在了大华•西溪风情时,即已奠定了大华在杭州、在省内,甚至在的豪宅形象。也正因为如此,大华•西溪风情多次创下杭州豪宅销售的奇迹,尤其价格在这几年内可谓一路飙升,从首开4000元/㎡的均价到如今70000元/㎡左右,涨了近18倍,已成为杭州涨幅高的住宅

大华•西溪风情的一路看涨,除了本身板块内的利好之外,重要的莫过于尽揽湿地一线生态环境。长广溪畔,自然生态资源独具;山水之间、景致环抱、藏风纳气、林木葱茏。漫步其间,溪阔水长,天高云淡,任心情沐浴在清澈的溪水里和微醺的清风里,这心境非一般自在可得。

如今,在大华•西溪风情旁,惊现400万级的逆天小排屋,同样可以直面湿地景观,俗话说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居于此,是对望湿地的佳视角,青山远黛、水波荡漾、蓝天辉映,一股磅礴大气之美扑面而来。

随着文二西路延伸段的通车,大大缩减了未来科技城与市中心的通勤时间,如此同时,对向来以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高端置业者来说,西溪湿地景区内静谧清幽的环境,总能让他们为之而向往。

如今,在大华•西溪风情旁,惊现400万级的逆天小排屋,新城•峯璟【境墅】一面西溪一面繁华,以140㎡的面积规划6重进阶空间,奢享近300方,用心丈量空间美学。全功能“渗透型”的私家院落,一层私享南北花园;

奢阔双地下室,每个空间无限变幻各种生活可能;超2.2米层高的敞亮阁楼,仰望星空,延展生活无限想象,在这片涵养的天赋地脉上,托举城西精英的时代襟怀!

140方的小排屋,“有天有地”只是标配,地上地下共6层的实用空间,户型简直逆天了!

曾经,杭州市面上的排屋,300㎡左右基本已经是玻璃天花板了,200㎡以上都可称为大户型,180㎡左右可谓中规中矩,也是当时各低密度楼盘的主打产品。

然而近几年,市场在变化,行情在转变,排屋别墅产品做得越来越小,比如说,去年红极一时的绿城83㎡小别墅,还有前不久滨江区出的“88㎡小联排”, 让杭州的小别墅竟有了横行市场之态势。

但是仔细观察,小别墅虽然节省空间,更有设计上的“奇思妙想”,但和大别墅相比,所追求的户型功能和居住舒适度的要求仍相差甚远,比如那个小联排,面宽才3.9米,餐厅只能放到地下室,等等局限还是让很多购房者望而兴叹。

如今新城•峯璟【境墅】140㎡小排屋颇有“逆天”之势,基于对80后居家需求的深度剖析,以更加人性化的空间尺度和个性化的功能区域改造,在城西板块脱颖而出。

140㎡通过后期改造,可创造性的将空间划分为六层,地下两层、地上三层加阁楼,虽然是一开间,但4.6米的面宽,大大提升了客厅和卧室的舒适度;在层高上也打破常规住房的2.8米,实现一楼层高约3.4米,二楼以上层高约3.2米,阁楼层高2.2米以上,增强了整个户型的空间感和实用性;在房间规划上,可变4房2厅3卫,这意味着,即使四世同堂,也宽适和美。如此富余的空间,激发更多的生活想象。

双层地下室,从前通常只出现在独幢大别墅里,这一次,看新城•峯璟140方小排屋的双层地下室“变魔术”。

地下空间,由于私密性更高,常常可以跳脱出地上空间的风格,自成一派。新城•峯璟【境墅】将常出现在独幢大别墅里的双层地下室搬了进来,私家车库、红酒房、影音室、桌球室等功能规划全部搞定。

闲暇时,不仅可以邀请三五好友在此煮酒品茗,怡情小聚;还可以独自静品佳酿,欣赏一场电影大片;更或者与她沉浸在幽幽的香薰中,享受难得的安闲时光。如此阔绰的地下双层空间,为当代精英提供一方感悟心灵的静逸之所。

所谓“院子情结”,大抵就是如此简单的生活。新城•峯璟院落联排生活,是文字所无法诠释的。一席别院,提前排屋生活。

VIP Line:0571-88720999

现场展示中心:杭州高教路与溪望路交叉口(淘宝城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