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一幢现房火爆认筹 暖男盘再现热捧魅力

房天下   2016-05-26 10:17

[摘要] 5月21日,杭城飘起细雨,似乎想让房地产市场稍稍冷静会。但是,占据丁桥核心的暖男盘——广大•融城印象售展中心还是热闹非常。早上七点,就有客户在售展中心外排队等待认筹,他们对此次推出的后一幢的现房楼王期待已久,为了能买到心仪房源特意抢在前面认筹。

5月21日,杭城飘起细雨,似乎想让房地产市场稍稍冷静会。但是,占据丁桥核心的暖男盘——广大•融城印象售展中心还是热闹非常。早上七点,就有客户在售展中心外排队等待认筹,他们对此次推出的后一幢的现房楼王期待已久,为了能买到心仪房源特意抢在前面认筹。

丁桥核心后一幢,现房楼王受热捧

据悉,本次认筹,除了销售量大的83㎡明星户型以及南北通透的89㎡高性价比户型外,还推出了从未面市的130㎡臻藏户型。前两款户型已久经市场考验,一直广受客户欢迎,而新品明阔130㎡户型,凭借阔绰四房的天然优势,成为了很多改善大家庭的选择。

认筹首日高潮迭起,砸金蛋声音此起彼伏,礼品接连不断送出。早早来排队认筹的徐先生如愿抢到了前段位筹号,砸金蛋又得了5000元购房抵价券,运气真不错。“我弟弟一家就在这里买了83方的房子,去年年底开始装修,他跟我说了很多次这里配套好,菜场、超市、商场都很近,下班买点东西回家非常方便。出门的话有秋石高架和留石高架,去武林广场开车不用半。那么我想,爸妈年纪也大了,想一家人住得近一点,刚好这里有130方四房的,老人小孩住一起非常舒适了。要紧的是孩子马上要读小学了,学校就在边上,还是江干区名校采荷二小,又方便,教学质量也过硬,这房子没啥可挑的了。”徐先生开心地说道。

忙了大半天的工作人员本以为下午可以喘口气,可客户纷至沓来,压根就没有停过,很多上午已认筹的客户,又赶来参与下午的抽奖活动。王小姐很激动:“我上午刚认筹的,现在等着抽奖啊,销售员告诉我这抽奖活动一直到开盘每周末都做,我尽量争取每周都来,这样额外能优惠万把块钱呢!”

原来,这次广大•融城印象别出心裁推出了“周周抽大奖”活动。在开盘前,每个周末、节假日都会进行抽奖,每天两次,奖项为1000元—3000元不等的购房抵价券!而且重要的是到访就可以参加,即便没有认筹的客户,来现场也可参与抽奖,所中购房抵价券可以叠加使用,来的越早抽奖机会越多,优惠必然更多!

无与伦比性价比,买得起的好房子

广大•融城印象后一幢倍受追捧的原因有很多,归根结底还在其无可挑剔的均好性,以及主城区价格洼地优势。放眼丁桥核心区,可售现房已然不多,融城印象占据丁桥成熟的一期核心区,周边800米现成全配套,180套房源极具稀缺性。其次,认筹客户能以主城区绕城内的洼地价格,落户杭州主城区,还可以读一墙之隔的名校采荷二小,而且近邻地铁3号线。后,去年年底融城印象就已完美交付,全现房销售即买即住。本次认筹的是后一幢现房楼王,“交1.5万减5万”、“砸金蛋送豪礼”以及“周周抽大奖”三重钜惠来袭!此等购房良机,怎能错失?

本周末暖男还有“欢乐家庭日”暖心活动,除了常驻嘉宾带着五彩气球的小丑和梦幻泡泡秀表演外,还有少女心爆棚的迪斯尼卡通甜品DIY,让大丈夫们一显身手的抓娃娃机,以及记录一家人幸福瞬间的照片合影,通过微信打印机现场就能拿到幸福的照片哦。和孩子、家人一起来广大•融城印象吧,给孩子一份别开生面的节日礼物,陪孩子提前过六一!

暖男专线:0571-85261666展示中心:杭州市江干区丁桥蕙兰雅路与蕙北支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