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坤和•玉泉 神户型!后36套臻藏版!

——精工洋房,众望所归,强势归来

房天下  2016-04-01 13:56

有一种热销叫万科“四叶草”!2015年6月“四叶草”首现万科西庐,首开及售罄,开创了神户型名号之后;2015年12月升级版“四叶草”首现玉泉,一开盘,即售罄,继续讲述着它的传奇!玉泉“四叶草”精工洋房在断货了几个月之后,如今后一批房源5号楼,在市场的企盼声中,4月强势回归!该幢洋房对望西湖山麓,靠山而居,远离主干道,减少噪音打扰生活,近距离坐拥自然鲜氧环境,拥享惬意宁静山景!关键在于后这批房源仅仅36套房子!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为啥“四叶草”如此火爆?一入市,便遭疯抢。归根究底还是个性价比的问题。四叶草便有着这样的底气。在万科坤和•玉泉这款“神户型”中,其南向面宽已然达到近13米,呈现了同类户型中稀缺的超宽大四房设计。而以往能做到约13米左右的大面宽,恐怕非200以上户型而不可得。140方的投入,悠享约200方的空间尺度,这对任何一户改善家庭来说,都是物超所值的置业诱惑!

玉泉的“四叶草”,在原来西庐基础上,实现了空间的创新升级,这便愈加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这些创新设计,包括南向瞰景双阳台、独立储藏间、南向主卧套房、超大衣帽间等等,整体户型更适合玉泉周边青山环绕的风景,加强了空间功能性和实用性。

对于风景优美之地,南向瞰景阳台不嫌多。四叶草双阳台设计,足以随时随地迈入大自然,远眺观揽群山环绕之景;南向主卧,让男女主人在静谧的青山怀抱中,私密休憩,其舒适状态与大自然和谐一体。

套房主卧里,那超大的衣帽间,让时尚女主人大呼过瘾。显然,这已足够容纳女主人每一季的新品潮款,衣服、包包、饰品,规整放置之后,尚有空间供女主人在里面更换着装之用。四叶草的独立储藏间,亦能让挑剔细节、追求完美的女主人将家中不常用的杂物、工具、孩子的玩具等等收拾得井井有条。

如果居家拥有了约4000余株古木为邻的鲜氧生态环境,那么再有一个适合当代生活方式,涵纳宽敞、实用、细节、诗意的户型空间,居住状态便臻于完美。或许玉泉“四叶草”便赋予了生活这样的状态,那么得到它,您还有仅仅36个机会,而目前正在分秒递减中!

本项目推广名为“玉泉”,核准地名为“栖岚院”。杭售许字(2016)第000029号,本广告解释权归万臻置业有限公司所有。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文中140户型面积为建筑面积。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6年4月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