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没房 北辰奥园新品来袭 认筹火爆启动

房天下  2016-03-07 16:08

2016年2月,契税降低、营业税减免等房产契税新政策出台,突破了史上至低的购房门槛!在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已经刮起一场全民抢房的热潮!在市场热切的期盼下,北辰•奥园精工打造的22#楼新品首发,132套限量房源认筹启动,势必将引发一波火热的抢房狂潮。

杭州国宾级住区宁静中一揽生活便利

北辰集团是国家国际会议的指定服务商,也是杭州G20峰会的指定服务商,经过25年的积累和沉淀,提出了国宾级住区这个富有特色的人居理念,北辰•奥园则是北辰集团在杭州重点打造的国宾级住区。

北辰•奥园位于萧山城南核心,交通便利,双地铁、快速干道环绕,城南首席商业综合体、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北倚柴岭山,南临净水,浙江省级5A旅游度假区湘湖,金西和越寨两大公园环伺,尽揽的正位地段。整个小区整体以王字型中正布局,精心打造35000㎡园林绿化,罕见的180米至大楼间距,以兼具东方神韵和国际化的新亚洲建筑风格呈献,营造出优雅清新的居住氛围。

除了优渥的生活环境,北辰奥园的教育配套优势也非常显著,周边规划了全学龄的一站式教育体系。比如祝家桥幼儿园、朝晖小学、朝晖中学等都是当地知名的重点名校,选择北辰•奥园,为家长轻松解决孩子择校的担忧。

载誉加推 北辰•奥园22#楼132套新品来袭

北辰•奥园22#楼在小区的位置可谓是得天独厚,位于小区中央,前后双花园拥簇,小区至核心的3.5万方景观都集中于此;西边独揽山景资源,优雅的山林美景尽收眼底;而且不受蜀山路影响,离小区大门近,居住氛围安静,出入购物也十分方便。

除了中心的位置,在规划上,北辰•奥园22#楼通风采光极佳,且以点式分布,南北通透户型方正,一幢一个单元两梯四户,边套居多,居住环境舒适,让您轻松拥享尺度宽阔的从容生活。

据悉,北辰•奥园自落地杭州以来,就受到了萧山人民的热切关注,首度开盘劲销8成,奠定了在萧山楼市的红盘地位。北辰•奥园22#楼132套新品承誉而来,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认筹启动后,北辰•奥园营销中心访客量直线上涨!成交量更是屡屡攀升!在北辰•奥园购房可以享受零首付利息的政策,让您轻松无压力购房!目前认筹,还可以享受存一万抵三万的超值优惠!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VIP:0571-82116999

地址:萧山区蜀山路与向旭路交叉口(沿向旭路向西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