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华元季雷云:单身女性买房 看准喜好,量力而行

房天下   2016-03-02 14:50

[摘要] 如今的女性已经越来越独立,无论是社会经济生活中还是日常家庭生活中,她们都有着不容小觑的地位,买房这件事,当然也少不了她们,甚至有越来越多的单身女性独立买房。那么对房地产市场了如指掌的职场潮女郎,她们对购房是怎么看待的呢?

如今的女性已经越来越独立,无论是社会经济生活中还是日常家庭生活中,她们都有着不容小觑的地位,买房这件事,当然也少不了她们,甚至有越来越多的单身女性独立买房。

那么对房地产市场了如指掌的职场潮女郎,她们对购房是怎么看待的呢?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华元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季雷云,作为房地产业内资深人士,她会给购房者什么样的建议?

记者:在圈外人眼里,房地产是个土豪但又苦又累的行业,你是如何看待地产人呢?工作之余,喜欢做些什么?

季雷云:说这个行业都是土豪也是玩笑话了,但说它累我相信是每个地产人都能感受到,毕竟这个行业的性质决定了它的快节奏,高压力,可以说地产人首先是辛苦的,加班时间多,工作时间长甚至经常要牺牲陪伴家人的时间。但同时我觉得地产人也是幸运的,可以与同事团队一起参与一个项目,可以为城市创造美好的建筑,为广大购房者提供适合的房屋,这一点来说还是充满成就感和幸福的。

工作之余,我一般就好好休息,看书看电影,如果有时间的话就出去旅游。

记者:作为资深地产人,你觉得单身女性买房需要注意些什么?购买什么样的房子比较好,单身公寓普通住宅,小洋房,或者其他?你看重的是什么因素?

季雷云:单身女性买房我觉得重要就两点:一是量力而行;二是安全便利。如果基本符合这两点,无论是买单身公寓普通住宅或是洋房都可以,看自己喜好了。

因为量力而行,才不会给自己造成太大的负担,不会成为身心俱疲的房奴,而作为单身女性,本身自身安全还是基本的保障,因此好是交通便利,不要太偏僻的,这样万一因为工作或娱乐晚归才不至于不安全,比如地铁沿线就很适合,另外就是好买东西吃饭能方便一点的就更好了

记者:购房者有一个永恒的问题,那就是买房的时机,究竟什么时候适合买房?

季雷云:我个人觉得适合的时机就是,有能力,有需要的时候。有预算有承受能力,然后有需求就是合适的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