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林壹号一年个人销售金额8.3亿 杭州历史新高

房天下  2016-01-28 14:58

2015年,武林壹号以50亿刷新了杭州单盘年销纪录!这一庞大金额来自于每一位销售员的辛勤努力,而其中有一位销售,个人的销售金额就高达8.3亿,比杭州大多数楼盘一年的销售总额还多!叶彬,就是这颗震惊杭城的耀眼之星。凭借自身的聪敏与努力,成为杭州楼市当红不让的年度销冠。这么特别的人,你想了解得更多吗?

8.3亿的销售额是什么概念?2015年杭州在售的楼盘有417个左右,其中单盘年销售额突破8.3亿的只有30多个,这就是说叶彬的个人销售金额超越了杭州90%左右的楼盘业绩。

除了销售金额之高外,还有一点是非常有趣的,便是在叶彬的成交房源当中,有非常多的大金额房源。在武林壹号总价3000万以上的房子中,叶彬的成交量就占到了40%以上。譬如有20套640方跃层户型,其中5位是他的业主。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下半年轰动杭城的“一次性付款购买武林壹号价值1.03亿的顶层1130方楼王”的客户,也是叶彬的业主。

问起叶彬这当中到底有什么秘诀,他表示其实没有任何技巧可言。“认认真真对待,并且不辜负任何一份信任与嘱咐”,这便是他给出的答案。只要跟叶彬接触过的客户,都对他有着极高的评价:热情、专业、负责、稳重,有着与年纪不相符的成熟。能够获得这样的认可,叶彬说更多的只是因为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是一味地介绍和推荐产品,而是用专业的知识和严谨的态度为客户寻求解决方案。

“武林壹号的客户都是社会金字塔尖的精英,可以说是阅人无数,能够得到他们的认可,对于我来说是莫大的肯定。而获得这份认可之后,随之而来的便是成交的喜悦。” 

“有人说工作的八,决定了你的专业知识,你赚钱吃饭的能力,以及支撑你成为一个社会人的全部支点;而工作的八以外,才能决定你究竟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这是叶彬非常喜欢的一句话。

自信源自于生活,能够在生活中充实内涵的人,才能够在面对客户的时候更加自信可靠。脱下工作的外衣,生活中的叶彬算得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文艺青年。爱做的事就是看看电影,顺手写下些小影评供朋友参考。偶尔也会随手拍下一些照片,分享见到的美景。

纯粹的滨江人

2011年从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毕业,叶彬便进入了滨江集团,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滨江人。对于滨江集团,叶彬自然有着特别的情感:“我从学校毕业就进入了滨江集团,我知道这里就是家。”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一份温暖的归属感,让越来越多叶彬这样的滨江人逐渐成长,共同携手为滨江集团的下一个辉煌尽一份力。

武林壹号单日揽金10亿,新年壹鸣惊人,新品236/257/410方武林大宅销售全城。0571-86923777

PS:文中所提到的户型面积皆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