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峯璟杭城升级之作 风华正茂住洋房

房天下  2016-01-15 15:43

[摘要] 作为新城地产在杭城的升级标杆之作,新城·峯璟以超越常规户型水准,多重可变空间,在中小面积户型中实现大尺度、大空间的奢适。尤其是现在强势推出的产品——116㎡宽景洋房,更是以“N+1”的墅质格局、多元空间实现4房2厅2卫设计,掀起洋房生活新浪潮。

作为新城地产在杭城的升级标杆之作,新城·峯璟以超越常规户型水准,多重可变空间,在中小面积户型中实现大尺度、大空间的奢适。尤其是现在强势推出的产品——116㎡宽景洋房,更是以“N+1”的墅质格局、多元空间实现4房2厅2卫设计,掀起洋房生活新浪潮。

纵观杭州市场,有很多开发商都打出过三房变四房的概念,但是有不少都是牺牲其余房间的尺度,或是利用阳台等空间进行的改变,房间狭小,舒适度差,也就是多个储藏室罢了。而新城·峯璟116㎡宽景洋房和他们完全不一样!主卧面宽达到约3.9米,面积约有22㎡,舒适空间只为从容生活。

可以说,它的每一个房间尺寸都非常合理,给足三代同堂之家快乐生活空间,多出一间房,多一种生活“享”法——书房、儿童游戏房或是客卧,随心改造。即使未来有老人搬来长住,或有朋友小住,亦或是家庭新成员降生,多出来的一间房可以为你省下诸多烦扰。

全明户型,三开间朝南,明亮通透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许多城西家庭都准备生第二个宝宝,但问题是二宝来了,家里的一间南向阳光房怎么分配呢?新城·峯璟116㎡拥有南向双卧房,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空气流通。即使是北面的两个房间,也带有朝北明窗,可以作为儿童房或书房。阳光满满的好户型,给足家人满满的幸福感。

南向超4米阔绰客厅,气派待客风尚

客厅是一户人家的面子工程,够宽够敞亮才气派!新城·峯璟116㎡宽绰客厅,与餐厨厅、阳台连成一体,贯穿南北,无论是家族聚餐或是朋友聚会皆能轻松容纳!超4米南向视野,超大观景阳台,引风景、阳光入室,通透敞亮,彰显主人非凡气度!

南向双阳台设置,给生活N种想象力

榻榻米、大花房、园艺室、下午茶……你对洋房生活的N种想象,在新城·峯璟116㎡都能得到实现,因为它有南向双阳台,进一步扩大采光面,房子更通透。一个阳台放上榻榻米,专门用来晒太阳;一个阳台摆满鲜花,收获一室芬芳。

套房式主卧,享墅式尊贵

谁说套房是大户型的专利?谁说小户型做套房,其他的生活空间将被挤压?新城·峯璟,至具有想象力的户型营造大师,116㎡实现套房梦。独立卫浴空间,放下一个大浴缸照样阔绰;南向宽屏飘窗,让你伴随阳光开启愉悦一天。116㎡宽景洋房,小户型给予墅式尊贵。

风华正茂住洋房!新城·峯璟建筑面积约82-154㎡超享派洋房样板房已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VIP Line:0571-88720999

现场展示中心:杭州高教路与溪望路交叉口(淘宝城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