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暖邻坊现铺喜开街 半价年货本周继续

——广大融城印象 现房现铺 双现齐发

房天下  2016-01-12 16:38

[摘要] 1月9日广大•融城印象沿街商铺彩旗迎风招展,售展中心广场上搭起了长长的帐篷,咸鸡、酱鸭、酱肉、八宝饭等等这些具杭州特色的年货也都纷纷登场,暖邻坊开街暨半价年货节活动正式启幕。

1月9日广大•融城印象沿街商铺彩旗迎风招展,售展中心广场上搭起了长长的帐篷,咸鸡、酱鸭、酱肉、八宝饭等等这些具杭州特色的年货也都纷纷登场,暖邻坊开街暨半价年货节活动正式启幕。

“暖邻坊”盛大开街,新老客户和周边的住户纷纷前来捧场。正在试吃葡萄干的李阿姨说:“我儿子家的房子就买在这,他跟我说这个半价年货节活动,让我来看看,真的蛮不错,价廉物美,像酱鸭酱肉咸鸡还有干货,几样主要的年货都买齐了,又省钱又省事。”

杭城暖男盘广大•融城印象,借商铺开街之机,红红火火举办“半价年货节”回馈一直支持和信赖广大•融城印象的广大业主们,左手右手满载而归。半价年货本周继续,高高兴兴和暖男一起迎新年。

广大•融城印象沿街现铺——暖邻坊火热招商全面进行,丁桥,物美商圈,四大居住社区,200米内2万常住人口,贴近生活的多功能业态,更加适合周边住户需求,打造满足40万消费人口的商业街区。届时如面包房、水果店、药店等生活便利业态,宠物店、家纺店、银行等生活配套业态,红酒店、咖啡店、工艺品店等生活品质业态都将入驻,多功能多业态的暖邻坊社区商街将为业主提供更多便捷、舒适的服务。

除了有现铺,更重要的是现房。据悉,广大•融城印象于2015年12月26日圆满交付,近300组住户已办理交房手续,现房销售模式全面开启。占据同协路丁桥,近规划地铁三号线,签约采荷二小一墙之隔,现成全配套,丁兰广场、物美、农贸市场、肯德基、星巴克、KTV、电影院,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年末迎新,买新房大年,早买早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