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未曾见不一定未曾有 久违了 城市绿肺

房天下   2015-12-18 16:43

与蔚蓝素未谋面,有多久了?

生活不是灰色的

不应与尘埃随波逐流

上一次与繁星擦身而过,是在何时?

爸爸,星星

长什么

妈妈,星星会眨眼吗

在城市中一路急行,

却忘记了美好生活的本质。

美好的本质

三大自然资源,打造城市绿肺

在未来,塘栖会以丁山湖湿地为地理中心,构筑“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即工业西进、城镇东扩、中间“三名”。所谓“三名”是指利用塘栖丰富的水系资源,把目前季节性的超山景区与过路式的古镇景区连接起来,串珠成链,打造超山、丁山湖、塘栖镇“名山、名湖、名镇”山水中轴线。

丁山湖湿地

天然岛居湿地

超山风景区

大自然空调

塘栖古镇

纯净之地

01

丁山湖湿地

天然岛居湿地

丁山湖又名丁山河漾,位于镇西南,超山之西,系一天然湖泊。丁山湖湖面宽阔,风光秀丽。乡民环湖而居者十余村,四周多墩埠,港汊纵横,非舟莫通,颇具特色。在超山的衬托下,成了城镇中闹中取静的“香格里拉”。

丁山湖湿地的规划设计和西溪湿地不同。西溪湿地人文典故多,面积大。丁山湖湿地不做下一个西溪湿地,它更多追求的是一种岛居生活的原生态。

丁山湖湿地的小路是丁河村村民自然而然走出来的,湿地旁住着农家,门前种着小菜,可提供农家乐,不过没有菜谱,有什么做什么。如果秋天,沿道还能看见大片大片的芦苇。

02

超山风景区

大自然空调

超山风景名胜区被评为省级风景名胜区,有超山探梅、塘栖寻古、丁河笼烟、塘南环翠等知名景点。登山远眺,超山与600多亩水域、十多个小岛的丁山湖漾,湖光山色交相辉映,水乡秀色尽收眼底。

超山景区的加速发展,其好处是显而易见。不仅可优化我区东西部旅游格局,串联临平、塘栖古镇和运河等景点的东部人文山水旅游圈,使我区东西部旅游发展比翼齐飞。而且可进一步凝聚副城临平和塘栖组团的人气。

从地域上看,超山、丁山湖景区是超山风景名胜区除塘栖古镇、塘南景点外的两大重要景点,其面积占八成多。超山景区是一块不可多得的山水,有“绿肺”之称,对调节区域的大气质量,改善生态环境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03

塘栖古镇

纯净之地

塘栖,从来都不是一个简单的小镇。800多年前京杭大运河开通,给塘栖带来无可比拟的荣耀,荣膺江南十大重镇之首。上至康熙乾隆等帝王的青睐嘉赏,下至富家巨贾经商往来,文人墨客的称颂流连,都让塘栖成为江南闪耀的明珠。

众所 ,闻名遐迩的京杭大运河贯穿塘栖,而运河充足的水源为小镇的空气调节起着重要作用。塘栖镇核心区鲜有工、企业,是杭州老城区百姓出行旅游,呼吸新鲜空气的绝佳之地。

春风江南府,自身同时拥有三大自然资源,让生活远离雾霾的侵扰。让天空还原应该有的蔚蓝,让夜空还原繁星璀璨。在城市中拥有一处绿肺已属难得,春风江南府三大自然资源创造复合型城市绿肺,还原健康人居的美好本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