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产税要来了 世界纪录90方居然能合理避税?

房天下  2015-12-16 13:24

关于房产税征收的消息近来一直流传得甚嚣尘上,牵动着购房者和开发商等各方的神经。据《经济参考报》援引权威渠道信息,房地产税将由各地地方税务局征管,全部税收收入将划归地方,成为地方税源的重要补充。

征收房产税似乎是势在必行。那么问题来了,房产税到底怎么征?目前,房地产税以面积为单位的征收方案已经基本获得通过。房地产税也将有“免征”部分,即个人或家庭在“免征面积”以内的住房,则可不缴纳房地产税。当前比较靠谱的一种说法是免征面积在人均60平米以内。比如你找好了另一半,刚好还没孩子,不巧你买的房子超过120平方米,人均下来超过了60平方米,那么你很可能会被征税。

当然,为了避免被征税,而蜗居在小房子中也不现实,而且将来总要换房,不能一步到位更是一种损失。如何才能两全其美?杭州未来科技城轴芯的新湖·菲林,以世界纪录90方给出完美解决方案。

新湖·菲林的90方,在2015年11月28日以同时容纳进714人成功挑战了世界上容纳多人的90方,载入世界纪录史册,向世界昭示了其强大的空间性能。其通过设备平台、阳台等空间拓展,使90方面积拥有37平方米拓展空间,做到了4房2厅2卫,不仅南北通透格局方正,而且做到了10.4米3开间大面宽。其中南向主卧套房,配备独立衣帽间、独立卫生间;南向次卧带大阳台,每个空间都阳光充裕;两个北向房间,无论是布置成卧室还是书房,都不浪费点滴空间。

90方以内建筑面积,如果是2口之家或者3口之家,平均下来不满60平方米,恰好在免征房产税的面积区间内,享受的却是不亚于120方户型的舒适度,这样户型在市场上当然也是大受好评。

新湖菲林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文一西路和上仓路交叉口,项目目前存2万抵5万,在售均价12000元/平米。项目规划建筑面积90-120方山地洋房,其中90方户型,3米层高,可拓展面积37平方米,4房2厅2卫;120方改善型户型,可拓展面积35平方米,5房2厅2卫。预计2017年9月交付,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项目展示中心:杭州未来科技城文一西路和上仓路交叉口南侧,新湖菲林销售展示中心

菲林热线:86500088、865000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