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年终大促 房天下12.12终极秒杀即将上线!

——9折封顶,特价房限时开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4 09:54

[摘要] 华丽的辞藻再多,也不如实实在在的折扣!据悉,房抢购12.12终极秒杀参与房源均为9折封顶特价房,或为房企年底冲业绩之吐血推盘,或为某项目特定户型的年终大回馈,为购房者提供的特价房是真金白银的折扣让利。同时,房抢购参与房源均提供专属房天下顾问服务,专业,热情,一对一带看成交,优惠不停歇!

年年岁岁,伴随着2015年春运返程潮的开始,岁末营销活动开始陆续上演,年终各类折扣、特惠、大放价也是乱花渐入。刚刚送走11.11,马上迎来12.12,面对房地产电商的强大促销攻势,杭州人想淡定地HOLD住说“NO”,似乎还不是件容易的事!

12月,房产电商大战打响 房天下房抢购秒杀横空出世!房抢购,是房天下电商交易平台面向购房者和开发商推出的特价房抢购活动,房天下针对“特价房”提供房源推广、客户积累、限时销售等一系列交易服务。

1

15年后一波特价房抢购活动——9折封顶特价房 折扣疯抢

华丽的辞藻再多,也不如实实在在的折扣!据悉,房抢购12.12秒杀参与房源均为9折封顶特价房,或为房企年底冲业绩之吐血推盘,或为某项目特定户型的年终大回馈,为购房者提供的特价房是真金白银的折扣让利。同时,房抢购参与房源均提供专属房天下顾问服务,专业,热情,一对一带看成交,优惠不停歇!

购房用户参与流程(如下图)

2

活动预计在12月9日上线报名  12月12日整点秒杀正式开启!敬请关注!

活动规则

1) 线上申请报名,获取房抢购秒杀资格。
2) 指定时间开抢,秒杀结果将在网站进行公示,抢购成功的用户将收到短信通知。
3) 抢购成功的用户需在30份钟内支付定金,否则房源购买资格将顺延至下一位。
4) 支付定金后,房源将锁定3天,若用户未在3天内到案场看房并认购,则视同放弃该房源,定金予以返还。购房权将顺延至下一位购房者。
5) 购房者认购成交后,定金返还。

此外,杭州房天下针对12月房抢购的主题,结合迎新年的市场氛围,还特别为购房者量身定制了“特价限时抢”、“24h预约看房”、“大派送”、“现房大卖场”等丰富的置业活动服务,让杭州购房者在年终岁末选到舒心优质的房源,也感受到房天下电商——互联网购房新模式的独特魅力!

大派送——高50000元 超级红色风暴席卷全城  

[Description]

点击图片 查看楼盘 领取

2015年,“”二字可谓是在电商营销中出尽了风头。从微信的抢,到淘宝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的让利,再到房地产电商中的现金优惠,无不让人“眼馋手痒”。

新春将至,发习俗又要上演,房天下让利购房者,开启年末大派送模式,先领再买房,人人有份!据了解,目前杭州房天下金额高至50000元,项目涵盖万科、绿城、滨江、绿地、保利、大家、金地、景瑞、德信等多家知名房企,用心保障每一位购房者买到优质房源

现房大卖场——今年买今年住 告别样板房 直接领钥匙!

[Description]

undefined

undefined

2015眼看就要过去,你的置业计划实现了吗?房天下现房大卖场,让您实现今年买,今年住的梦想!地铁现房、学区现房、非毛坯现房,我们只卖您需要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