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克斯地产 入杭二年布局两大区域 三个项目

房天下   2015-11-25 16:41

2013年10月,奥克斯地产(相关干货)力战富力、合景泰富等大鳄,以总价9.58亿元的价格拿下未来科技城地块,进入杭州。之后奥克斯又先后在古墩路沿线以及未来科技城板块拿下各一宗地块,仅一年左右时间内,就在杭州形成了两大区域、三个项目、总开发体量超70万平方米的布局。

奥克斯地产从宁波出发,现已中国的全业态综合性地产商,在商业地产、住宅地产、产业园区地产等业态均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目前,奥克斯地产已在华东、华北、华中、环渤海、长江经济带等战略区域十余座城市正开发和发展30余个项目,并在澳洲、加拿大、美国等地发展海外地产。

今年3月份,奥克斯地产在杭州的项目,位于古墩路沿线、地铁2号线新月路站边上的奥克斯·缔壹城刚开盘。据开发商方面消息,开盘当天房源去化8成。从透明售房网数据看,截至目前,缔壹城已实际销售300多套房源,近一个月成交均价为11547元/平方米。据介绍,缔壹城项目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拥有住宅、商业街、酒店式公寓三大业态,周边有永旺梦乐城、奥特莱斯等多元配套,同时靠近地铁2号线新月路站,交通便利。

初战告捷之后,奥克斯在杭州的另外两个项目也相继亮相。

位于未来科技城板块的奥克斯·创智一号,为产业园区项目,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由7幢企业办公总部、8栋花园独栋和5000平方米的商业配套组成。另外一个同样位于未来科技城板块的项目,奥克斯·未来中心,则是综合体项目,物业类型涵盖住宅、酒店、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在这个项目上,奥克斯还将打造280米的主楼高度,这也将是未来的城西地标性建筑。据介绍,目前创智一号项目已在销售中,而未来中心项目,则预计将于年底之前将开盘

入杭两年左右的时间,即布局下旗下三大类型的三大项目,从目前的市场表现看,奥克斯地产的入杭之路显得雄心勃勃。奥克斯地产杭州公司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杭州为奥克斯地产的重要战略区域之一,未来的奥克斯地产,将继续以“筑就生活理想”为宗旨,整固现有综合业态的结构优势,矢志成为以综合体和住宅为引擎的多元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