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广宇共同携手 合作开发拱墅桃源新项目

房天下   2015-11-13 13:30

近日,杭州万科与广宇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广宇正式引进万科品牌与管理,共同开发杭政储出[2015]19号桃源R21-11号地块。此次合作是两个品牌房企面向未来的初次携手,更是杭州万科入杭十年以来初次进入墅区,拥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此次合作的杭政储出[2015]19号地块位于墅区桃源新区,桃源板块东近秋石高架,南近留石快速路,同时拥有新天地银泰商圈,可通过城市主干线“沈半路—大关路—教工路”快速抵达黄龙,通过秋石高架快速直抵钱江新城(距离都在10公里左右)等市中心商圈,交通条件极为便捷。

过去几十年间,板块由于紧邻大型工业企业(杭钢),城市配套及环境建设相对滞缓,房地产开发并不活跃。但近几年随着杭州城市建设的不断升级,尤其是在G20峰会及亚运会成功申办等刺激下,杭钢将于2015年底正式停产并启动整体搬迁(信息源自2015年2月4日在杭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板块因此获益。

此次杭万与广宇合作开发的项目总占地约41295平米,容积率2.5,由广宇在今年8月11日以总价70500万元竞得,成交楼面价6829元/平方米。该地块位于桃源新区,地块紧邻城市主干道沈半路和规划地铁4号线桃源出口,项目背靠AAAA级森林公园,南向紧临下塘河生态河滨公园,四周公园环伺,未来居住环境优越。

此外,地块紧邻墅区特级幼儿园桃源幼儿园,教育和生活配套也指日可期。由此可见,桃源板块无论从交通配套、居住生态环境还是教育生活配套方面都有良好的资源支撑,在万科和广宇携手努力下,将在2016年一跃成为主城置业的新兴板块。

此次携手,对杭州万科和广宇都有着深远的战略意义。

对杭州万科而言,这是继9月以来在土地市场连续出击,斩获6宗土地后,又一次布局拓展的丰收。同时它也是万科入杭10年以来初次进驻墅区,因此有着重要的战略布局意义。

对广宇而言,这是继锦绣桃源项目后广宇在桃源板块的又一次深耕,同时也是广宇扎根杭州近20年来初次携手品牌房企合作开发,因此有着重要的发展战略意义。

双方将优势互补,充分发掘地块的环境资源和教育配套优势,并在万科三好社区及广宇的本地化资源和影响力集合下,致力将桃源新项目打造成为片区的人居品质楼盘,让墅区桃源新项目成为2016年主城区主流置业人群安家落户改善居住的不二选择!

2016年,万科广宇联合,墅区桃源新项目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