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德胜上郡 把院子带回市中畅享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5-11-13 09:38

随着城市的飞速发展,市中土地愈发紧缺,为了提高土地利用率,建筑空间从横向铺展发展向了纵向生长,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而人们对于舒适亲地的院子生活却从未忘却。首开·德胜上郡洋房2.0,把院子带回来,为杭城人们奉上少有难得的院子生活。

文晖难得有院子

市中土地成本大,是难以实现院子生活的根本原因。就拿近日文晖地块的出让情况来说,杭政储出[2015]23号地块楼面价甚至高达18074元/㎡,成本价就如此之高,未来的售价又将如何呢?为了实现经济利益,很多市中的楼盘售价也是越来越贵。

另外,市中地块的高容积率,也是市中少洋房、少院子的重要原因之一。在杭州市已有12年少见2.0密度的住宅地块出让,未来更难可能。首开·德胜上郡拥有市中难得的2.0容积率,又具备拿地早、实力硬等诸多特点,可以说是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才实现了首开·德胜上郡难得的市中院子生活。

在首开·德胜上郡的院子里,不缺就是安静与美景:你可以在院子里静享美好阳光;花香随风而来,在宽敞的院子里漫步不失为雅事;傍晚十分,在院子里找一处美地欣赏霞光,卸下一日的疲劳……这就是首开·德胜上郡的院子生活。

市中洋房

在大多数人看来,市中的院子生活十分美好却又遥不可及,想那高层、高密的建筑尚且很贵,更何况是花园洋房。然而首开·德胜上郡的在售均价约18000元/㎡,价格十分亲民,甚至比杭政储出[2015]23号地块的楼面价还低一些。

为了感谢杭城人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认可,首开·德胜上郡推出10套首付10万元的房源回馈大众。至于这对购买者有何好处呢?咱们下面算笔账就清楚了。比如你所购房源需150万元,这是首付为45万,如今需首付10万,相当于省下35万元的流动资金,可存银行生利息或者赚钱。而对于首付不充足的客户而言,意味着可以早日买房,更是一项不可多得的利好。

首开·德胜上郡——市中少见洋房

住洋房90方,开启市中宽适生活。首开·德胜上郡,不同于传统洋房,不但具备低容积率等传统洋房特点,更具有众多创意设计,如一梯两户、双明卫设计等,大大提高了居住舒适度。经过科学规划与合理布局,首开·德胜上郡主力户型面积洋房90方,不但做到了约83%的高得房率,更是实现了户户边套,畅享270度视野景观。

相比于郊区地段洋房,首开·德胜上郡临近武林商圈,优雅幽静中不失繁华,其周边更有秋石快速路、德胜快速路、石祥路、上塘路四条主干线,通达市区、城东、城西、城北、城南,堪称杭州城区交通通达性出众的板块之一。畅达的交通不但意味着出行的便捷,更代表着醇熟的生活配套

 

【电话】0571-86570666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德胜快速路与石桥路交叉口向北300米石桥路西侧(金禾嘉苑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