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进了真正的阔四房 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

房天下  2015-10-29 15:51

在如今的杭州,如果你希望入住一个醇熟而又深具潜力的区域,钱江新城会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如果你一直苛求于改善置业的居住环境,在空间舒适度上不容许半点将就的话,金隅·学府会是一个绕不开的答案。这座城市公园住宅,以难得一见的非毛坯改善大四房,赢得了众多圈层的青睐。即将载誉加推的约149-170m²【御景双星】,室内赠送面积可达约20m²,实享空间非常阔绰。居住在这样的阔四房里,是怎样一种体验?以其149 m²户型为例,也许可以提前感受一番。

12.2米面宽,才能饱览惊艳的美景

空间的流动感和视觉的美感,往往取决于更大的面宽和更好的采光。约12.2米的朝南面宽,让金隅·学府149 m²可以享受到更多阳光。约4.2米宽的超大客厅,营造了阔绰的交流空间,茶余饭后,一家人欢聚一堂,闲侃聊天,颇为温馨。而紧连的观景露台,把中央园林的美景延伸进来,大大提升了生活空间舒适度。天气晴朗的日子,约上几个好友,品茗观景,可谓是不可多得的享受。

卧室不仅可供睡眠休憩,更应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场所。而金隅·学府的卧室设计,便因循舒适原理,将空间进行合理分区。主卧3.7米宽空间,在容纳下大双人床和大尺寸家具的同时,还能留下近1.2米的宽敞走道,即便双人同行,也绰绰有余,避免了生活中许多不必要的磕碰。而大尺度的卫浴间,还让主人得以享受惬意的泡泡浴时间,一天的工作之后,点燃一支薰衣草精油,在安静的音乐中,放松身心,享受一份深入心灵的舒适。

宽敞方正的书房,涵养主人的格调

简单的一个书房,一样可以做到大大方方,宽敞有致的空间布置,也体现着主人的品味与格调。金隅·学府的设计师们,设计出了约2.6米开间的方正大书房,既得宽敞空间又享私密雅致。工作之余,闲暇时分,独自来到书房,推开窗户,沏上一杯香茗,在幽幽传来的园林清风与花香中,手捧书卷小读上片刻,惬意脱俗,可算是人生难得的一种格调生活。

更为难得的是,这样的生活,并不遥远。

建筑面积约)90m²臻品 | 145-170 m²奢宅

VIP:0571-8898 9900

项目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秋涛路与候潮路交叉口

(文中提及的户型面积/尺寸均为建筑面积/尺寸,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实际数据可能不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