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阿里巴巴携手凯迪仕智能锁天猫预售已超500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0:53

[摘要] 近日,在“2015杭州·云栖大会”上,凯迪仕携手阿里巴巴发布了首款“云安防智能锁Alock”系列新品。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1全球狂欢节”,双方联合推出了“预付99即可免费试用30天”的体验活动。

近日,在“2015杭州·云栖大会”上,凯迪仕携手阿里巴巴发布了首款“云安防智能锁Alock”系列新品。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1全球狂欢节”,双方联合推出了“预付99即可免费试用30天”的体验活动。活动一经推出,便迎来了预定热潮,活动至今其预售额已突破500万,首战告捷。

此次活动,将从10月13日一直持续到“双11”。期间,双方除了要向市场补贴千万资金外,还赠送了4重好礼!百里挑一:订单中的1、101、201……免单;现金返现:预售前100名,返现金200元、101-500名返现金100元;订金翻翻:预付定金99元,付尾款可低198元;欧洲豪游:在所有订单中抽取5名,畅游欧洲,参观德国凯迪仕。“优惠多多,服务不减,将让利进行到底!”

体验一:“智能”狂抢季 “爆款”大逆袭

“云安防智能锁Alock”系列,是一款能和手机连接的智能锁。除了指纹开门和密码开门等功能外,Alock还实现了通过wifi与阿里智能进行绑定。当有人开门时,它会自动向主人手机上的阿里智能APP及时推送进出门信息,并可通过阿里云端随时查询家庭成员的出门记录,就像有个“智能管家”一样对家庭成员进行准确识别,实现了家庭安全的个性化管理。

体验二:亲情在身边 关怀更体贴

对上班族父母来说,Alock满足了其亲人关怀的需求。阿里智能每天会实时告诉你孩子放学后是否乖乖按时回家!再者,对于一个因工作不能经常回家看望父母的创业一族来说,阿里智能可以通过历史开门记录查询父母每天的出入信息,让关爱更及时更体贴!从关爱和情怀上入手,Alock迅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活动期间,凯迪仕将提供免费配送、免费上门安装和终身上门维护等服务。预售活动只是“双11”的热身战,作为“双11”中具看点的黑马产品,Alock将会在它真正的战场中赢得更大的胜利。

更多信息请关注凯迪仕天猫旗舰店https://kaadas.tmall.com/search.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