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隅学府用实力 扛起钱江新城改善大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4 10:24

[摘要] 在豪宅林立的钱江新城CBD西翼,激烈的豪宅领袖之争,从未停歇,而在今年开盘的新一代豪宅之间,这场博弈尤为引人注目。然而近期一份住杭网9月总销额杭州主城榜单的出炉,让一些甚嚣尘上的自我标榜,瞬间无力。

豪宅林立的钱江新城CBD西翼,激烈的豪宅领袖之争,从未停歇,而在今年开盘的新一代豪宅之间,这场博弈尤为引人注目。然而近期一份9月总销额杭州主城榜单的出炉,让一些甚嚣尘上的自我标榜,瞬间无力。榜单显示,钱塘印象以相当不错的成绩,完成了尾盘期的准收官之战,但同时,这也预示着它扛了许久的钱江新城改善大旗,即将易主,而这杆大旗的新主人,正在这份榜单上,这便是成交均价仅次于武林壹号的钱江新城公园豪宅——金隅·学府。

仔细研究这份榜单,可以发现其中隐藏着重要信息。金隅·学府与武林壹号,除了成交均价包揽前二,也是榜单上仅有的价格上涨楼盘,证明金隅·学府力压钱江新城群雄的超高单价,和大面积高总价的门槛,根本无法阻挡高端改善圈层的追逐热情。此外,作为初次进入杭州主城的外来大鳄豪宅作品,金隅·学府能够在初次开盘,便取得超越钱江新城新一代豪宅的骄人成绩,足以证明其豪宅产品打造的用心,深得客户认可。

金隅·学府能够如此追捧,首先得益于一项堪称天赋的豪宅配置:约1.7万方的稀缺城市公园(规划)。纽约中央公园西路15号售价42.5万元/m²(RMB),海德公园边的超级公寓卖到15亿(RMB)的天价……说明在的现代都市中,稀缺的生态公园是如此珍贵。而金隅·学府坐拥约2个足球场大小的规划城市公园,足以让区域其他豪宅可望而不可及。这座公园,为金隅·学府隔离出一片离尘不离城的静谧胜地。再加上内部的11大主题水景园林,稀缺的双生态景观,让建筑大师柯布西耶诗意栖居的哲学理想,成为现实。

国企匠心,非毛坯细节在1:1样板房真实展现

其次,作为实力雄厚的责任国企,金隅对学府非毛坯品质的把控,到了让客户都认为严苛的地步。国家重点工程的装修经验,让金隅出于本能地始终坚持高标准工艺工法,每一个细节都是真材实料。即使在客户根本看不到的石材立面埋件上,也坚持使用绿城同一标准的8mm钢板材料。而房屋内的非毛坯配置,也都选用高端品牌的中高端系产品,成本高昂,若非内行客户,根本无法看出其品质高于其他豪宅。如此诚实的金隅·学府,在样板房打造中也拒绝为视觉效果而偷改尺寸,均以1:1尺度真实打造。这样的用心,如果客户肯细心了解,自然无法不心动。

当然,金隅·学府若想扛起钱江新城的改善大旗,必须要得到客户们的认可。从已经选择金隅·学府的业主来看,他们是一群具有超强购买力,对改善四房决不将就的高端客户。既然选择了换房,就必须要一步到位,无法接受为省下一些钱,而委曲求全选择局促的小四房。而金隅·学府的约145㎡大四房,堪称钱江新城难得一见的改善大户型,正得这群高端改善客户之心,他们的鼎力支持,让金隅·学府有足够底气,接过钱江新城的改善豪宅大旗。

随着145㎡大四房的逐日递减,市场对稀缺大四房的呼声也越发高涨,为回馈厚爱,金隅·学府决定慷慨地把珍藏中央楼座,提前推出。143-170㎡【御景双星】升级阔四房,享有更加优越的超级配置,居住享受更胜一筹,让许多高端意向客户,万分期待。

【在钱江新城其他只是备选】 (建筑面积约)90m²臻品 | 145-170 m²奢宅

VIP:0571-8898 99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