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宅地包月:10月杭百万方宅地挂牌 大奥体有新项目入市

房天下  作者:张春艳   2015-10-07 00:30

9月份涌起的杭州土地交易热潮将一路烧到10月。据本网统计,10月份杭州三区(主城区、余杭区、萧山区)将加推8宗地块,全部为纯住宅用地,合计出让面积55.37公顷,地上可建面积120.05公顷,总起价88.98亿。

9月份杭州三区“出阁”的12宗纯住宅用地共吸金86.6亿元,合计成交面积约37公顷,总可建面积约81.7公顷,因此10月份加推的宅地项目,不管在入市体量还是身价方面,都把其相对应的9月份的数据远远甩在了后面。

不只如此,120.05万方的住宅体量挤在一个月内密集入市,能和这样的骤增规模比比肩的只有2014年1月的成交表现——13宗纯住宅用地成交,总可建面积126.67公顷。2012年以来其他月份的交易规模都“望尘莫及”。

>>2015年10月杭州三区土地挂牌出让详情

挂牌交易情况统计(按区域分)

挂牌情况

挂牌交易情况统计(按地块性质划分)

挂牌情况

土地挂牌

土地挂牌

土地挂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