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西

——城西悦杭州,杭州悦西台,景瑞·悦西台遇见更好的城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5 21:41

[摘要] 景瑞入杭,一期布局中两度落子城西核心申花板块40万方城西银泰城旁,继景瑞·申花壹号院之后,近日,第二座城西作品景瑞·悦西台全新亮相。

在杭州,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西。

这里是杭州楼市起步的地方,这里是绿城、南都、金都等一批奠定杭州楼市品质地位的开发商梦开始的地方。

大多数住在城西的杭州人,都不讳言自己有“城西情结”。这是一种弥足珍贵的印痕和气味,伴随着从属于某个阶层的安稳感,隐喻着价值观、学历和财富水平的共同体。

在今天的杭州城市版图上,十多年前在西溪湿地之上建起来的蒋村商住区,被视为个具有社会学意义的中产阶层居住区,云集了40多个新建居住小区

“城西”也因之成为一个专属的地产术语。今天,城市向东的声势虽如此浩大,“城西”仍是杭州地产界用得频繁的一个标签。

景瑞入杭,一期布局中两度落子城西核心申花板块40万方城西银泰城旁,继景瑞·申花壹号院之后,近日,第二座城西作品景瑞·悦西台全新亮相。

“城西悦杭州,杭州悦西台”——这是景瑞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徐国宏对城西与景瑞,板块与项目的互动的解读。

城西在地理意义上的不断增长,也为城西精神注入了更多美好的内涵:西溪湿地、悦榕庄、浙大紫金港、城西银泰、西溪印象城、西溪天堂……

在景瑞·悦西台的解读里,无数人对“城西”的频频回首,只在证明:人是一种努力记忆、追索和验证自身历程的存在。而悦西台,将成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西”的重要一笔。

城西4.0时代,悦西台携手杭州版“一带一路”

从1993年的蒋村到世纪初的文教区、黄龙CBD,城西经历了发展中的重要的三个阶段,而如今正在迈入全新的第四阶段:

一方面,文一西路未来科技城冉冉升起,淘宝城、恒生科技园、海创园,让这座城市在创智财富的发展中逐渐占据的一极;

另一方面,城西文教区逐渐完成历史使命,进入逐步退出过程,从杭商院到杭师大,古翠路、万塘路、教工路的学校成为了城市建筑的新形态;

随着城西银泰城在2013年9月正式开业,偌大城西告别了西城广场时代,也一步到位完成了中心格局,凭借40万方银泰城,城西逐渐形成了与武林、钱江分庭抗礼,推动城市多中心格局进程的重要一环。

在城西逐步扩大的版图中,景瑞·悦西台与申花,占据城西发展主动脉,联通未来科技城与黄龙CBD两级,捧出杭州版的“一带一路”。

城西宅地开仓,悦西台成为后银泰时代全新低密作品

2015年6月26日,历经百日空窗期的主城区土地市场,暌违宅地挂牌,城西申花首当其冲,九龙仓、中民投、滨江、龙湖、万科一众房企摩拳擦掌,终九龙仓14.37亿夺得两宗宅地,楼面价高达15232元/平米。

申花宅地的开仓一定程度也反映了在2012年的开发高峰期后,城西申花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来补充,以城西银泰城开业的2013年9月为界,其后至今入市的纯新盘项目仅有景瑞·申花壹号院,项目首开去化8成,至今累计销售542套,12.3亿,是申花销冠。

在景瑞·悦西台入市前,我们再来为申花供应量起个底:截至目前,整个申花、甚至包括一路之隔的桥西,90-120方存量仅剩89套;120-140方户型存量较多,达到了429套,而对于改善型需求旺盛的当下市场,也仅需要3.5个月的去化周期

景瑞·悦西台项目户型区间89-140方,更有城西申花多年未见的低密洋房产品产品,在这样的节点,在这样的供需前,也不由得景瑞·悦西台首度开放预约,吸引数百人挤爆现场,当日预约破百组,惊艳杭城!

当背景遇见西雅图,当城西遇见悦西台,城西银泰城运营2周年,一个全新的城西饱满精神步入二次机遇期时,正在产生一段“生活,原来可以更美”的佳话。

悦西台启幕模块家装时代,全面认筹,火爆破百组

“懂爱更懂家”——景瑞地产22年15城34盘,作为深耕长三角的专业地产企业,入杭3年,已为超2500余户人家提供了良好的居住体验。在悦西台上,景瑞又一次走在时代前沿,首次提出“悦西台启幕模块家装时代,全面家居解决方案”。

据景瑞·悦西台设计总监向宠先生表示,模块化家装是对以往非毛坯的一次升级与革命。景瑞地产致力于打造整体家居全面解决方案,为业主提供可选择的家装方案,并与城市生态和社区微生态理念的结合、智慧社区的新型概念以及城市未来的发展趋势。景瑞地产模块化非毛坯为住户提供全面定制的非毛坯解决方案,通过专业团队的精心设计、用心选材,以丰富、健康的装修产品满足住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其中非毛坯定制的高层,是景瑞地产重点开发的“定制非毛坯+智慧社区”的应用新模式。景瑞•悦西台不同于常规的非毛坯或套餐式装修方案,她集成了装修设计的分解技术,采用了复杂的菜单模式,对家中各种装修部品件进行了分类的菜单化管理,高程度可以做到每户装修都不一样。而花园洋房系列产品,更是城西至稀至缺,一楼赠送数百方的花园,顶层更是赠送不少挑 台,2-4层,更是层层叠退,270度大露台,非常用心的设计,让您实现市中心洋房梦。

此外,她的智慧社区,更是从回家路上到居家生活,都能开启全智能的家庭生活指引模式,不仅可以随时随地关注家人的生活,更可以通过移动APP端,实现与社区内外的商家互动,进行购物、预约下单、医疗看病等。

景瑞悦西台目前已经开启认筹,高层认筹金为1万元,花园洋房认筹金为2万,认筹享受优先选房等优惠,项目户型面积90-139方,预计2015年下半年首开,具体楼幢待定,详询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