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也不是正在规划中:杭城单价万元左右 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08:44

[摘要] 对于许多楼盘而言, 似乎是其销量的保证,这也间接导致了 盘高昂的价格。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楼盘所宣传的 属正在规划中,离建成还有相当一段时间。但这现象也并不,在杭州楼市中,还是有许多就在建成使用中的 边,让业主在入住的同时就能享受 带来的便利。

对于许多楼盘而言, 似乎是其销量的保证,这也间接导致了 盘高昂的价格。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楼盘所宣传的 属正在规划中,离建成还有相当一段时间。但这现象也并不,在杭州楼市中,还是有许多就在建成使用中的 边,让业主在入住的同时就能享受 带来的便利。

华元欢乐城

华元欢乐城作为 一号线南苑站的上盖物业,集商业、五星级酒店、酒店公寓、高尚住宅写字楼于一体。记得在其首开之际,售楼 内挤满人的场景还是历历在目。业主们可以通过一号线到达杭州主城区,如若要满足平常各项吃喝玩乐需求的,华元欢乐城本身就能满足这些需求。

金地艺境距离 一号线翁梅站仅100米,周边更是有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环绕。宜家家居所带来的巨大人流更是为这里积攒了不小的人气, 的九乔国际商贸城和翁梅 上盖综合体也为其增加了商业配套。还值得一提的就是金地艺境褐石风格和非毛坯互联网社区的打造,进一步提升了业主住宅品质。

一号线临平站可以说就在理想银泰城的家门口,十分 临平主城区,周边配套醇熟。项目 便是中国银行,马路斜 的临平汽车南站能够满足业主出行的大部分诉求。通过迎宾路和人民大道可以快速到达临平主城区。

朗诗花漫里正如其名一样,园区内绿色植被覆盖 ,一幢幢花园洋房伫立在 一号下乔司站300米之外。其中,一楼底跃设计,带私家花园,并且赠送阳光地下室。顶楼则设计成了跃层,视野开阔,并赠送超大观景露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